close


內外結束了! 雖然只是短暫一個星期不見 但也很開心


因為今天考的淒慘無比








第四節 帶的忐忑的心情去考試


在B棟一樓靠近川堂 又在第四節


整個很吵





但是卻沒有把我們的毅力吵過去






總共五十題


當發下來後 皮皮挫的應考


真的 很難 超難 


雖然沒有到霹靂無敵難 但還是很難





很多陷阱題


把國考題拿出來改一改 選項改一改


整個要很認真才不會跳下去






心臟部分真的讓我寫到差點心絞痛


我需要NTG!! 而且三顆不夠 快帶我送醫


也太難 


專業名稱症狀都是英文


有些根本還沒記熟


只好看選項去猜這題的重點是什麼


而且考的超級細的


寫完後


不心絞痛也心肌梗塞了!












骨骼部分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們雖然有上課 但根本像沒上一樣


只好靠自己讀


還OK啦


石膏 類風濕性關節炎 痛風 骨質疏鬆症


截肢 退化性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 肌肉牽引……


一大堆ㄚ哩不搭的肌肉骨骼


比想像中簡單一點~


但還是不簡單阿


哀哀














皮膚部分也還可以


燒傷部分和乳癌都寫得算順的了


宜珍老師真的內外強手  


他真的教的好棒好棒


學期初教的 昨天晚上複習一下就上軌道


真GOOD














晚上頭密我說他們有去看成績了


得知道我的成績 只能用想哭來表示


(居然和頭同分耶 頭~我們真有默契


對我來說是非常壞的


聽頭說班上這次考不好 2x個不及格






真的 內外真的很過分的難


光只有心臟這一個單元


就一百多頁 一百多頁 一百多頁耶!!


只有心臟這單元!!!!!!!


(一百多頁可以是一本書了 一本書了 一本書了!!)


然後國考題 就27x題


這只有心臟這單元!!

讓大家看看內外的真面目



他有上下冊 厚度一樣 


上冊在上學期已經OVER了


這樣看應該看不到他們的厚度~



這樣還是太抽象了吼?!





去拿一個十塊一個五十快來看看


差不多比一般字典還厚


重量約三公斤多


比一般新生兒略重!!!




所以我們每次上內外都像是捧著嬰兒去的










光是一個心臟 就可以搞垮大家了




什麼心肌梗塞 心絞痛 左右心衰竭 心律不整……


一大堆講不完的心臟的診斷技術ˋ護理


還有真的有點搞垮我的心電圖!!!


那個PQRST


心室去極化 心室再極化的


會讓人讀到走火入魔


所以我才說我會寫到心絞痛


或許心肌梗塞也會有









OK 嘮叨完了!


好啦 至少我們撐過這一科了


分數慘不忍讀


但也不能說什麼


只好收起情緒


讀下一科了








明天考專業倫理ˋ婦科


專業倫理總共有150多頁要看


婦科我沒算 反正三ˋ四大章






熬夜熬夜


爆肝週持續阿阿 






明天再聽我說 倫理和副科的考題





祝福我吧各位


我還想要活著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