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good!


情人節


如此美麗的情人節


大家一定很期待收到禮物


挖哈哈


我比大夥兒更快接收到這份大獎ˇˇ


噢噢 羨不羨慕啊?


我願意把禮物轉讓給他~




而這份禮物就是!!!






非常豪華的!!!!








英檢准考證  !















2/14


居然還要考英檢!


很討厭!!


什麼畢業門檻


什麼三下英文成績40%


學校真的很過分





來輔英三年 我的英文呈現下滑狀態


國中三年辛苦所學的 都慢慢的走下坡


輔英根本沒有盡力在英文部分呀


專一專二每週英文3堂課


專三現在縮為2堂


而且對於我們專科部來說


(當然不包含應外科)


英文跟內外 兒科 產科 比


簡直小巫見大巫 


結果


學校居然蹦岀這種畢業門檻


我的天~真的會暈倒~




英文 跟 醫護術語


我怎麼覺得醫護述語對我們以後比較重要~


埃埃







廢話碎碎念 完畢


好吧 我承認我沒讀很多


可是人家我也很努力呀


可是今天看到考題


我都傻了=口=




而且最後的最後


我好像有幾題畫錯


好吧


我已經有準備考第二次了



來吧來吧=ˇ=





只是我在發發牢騷


哪有人辦在情人節的啦


害我昨天不知道該拿什麼情緒來迎接今天!


算了 考過就算了


我已經神機妙算一下成績了


埃~~


希望輔英趕快改變政策


不要有什麼畢業門檻


整個很糟糕 


我是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