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


寒假的第三個星期要結束了


了吧


這星期會過的很快的因素


我想跟金桔有很大的關係!!


(金桔:明明就是你愛哭愛跟路!)


好啦


這星期一~五


天天都跟金桔見面


也幾乎都跟他相處一塊兒


百見不膩 (我是說我)


早上才分離


現在就很想念了=ˇ=







噢 時間過的太快些


下次金桔下來是2/14


他說他是特地排這天假給我


所以我們要拍拍手一下


話說英檢准考證寄回家了


我是2/14早上考的


也就是考完就可以過情人節囉ˇˇ


也不知道金桔可不可以提早回來


如果可以 就可以接我去考場啦ˇˇ





好啦 情人節我想不會大大慶祝


(畢竟金桔也自認說他是務實魔羯座)


但我只想那天多陪陪我就好


記得我堅決要的禮物 是信


是的







letter

是的:D


一信抵萬禮


看我多賢慧ˋˋ




好啦 別報告愛情了
 


2/14要考英檢


該是用功了


一定要考中才行




然後今天琳原有機車考照


我沒去 




因為我回到家都下午了ˇ




幸好林園不常抓


一定要找時間考一考!





還有 寒假作業 



絕對要趕快OVER




不然寒假作業還沒OVER


我就OVER了




哈哈XD







好啦


剩最後一個星期


加油努力玩吧




下學期不得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