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眠5點多才昏睡過去


今早11點被媽叫醒去買中餐


回來吃飽想說讓肚子消化一下


再去小睡一下...


亂轉著電視頻道


新年初一處處都是新年特別節目


沒什麼新鮮的 想切斷去休息了


但目光卻突然開始聚集在電視前面


是的


<多年前 他的 堅持 簽書會 拍的>


是協志


是協志在百萬大歌星



遙控放在旁邊


開始欣賞他的歌聲




心情也漸漸好了起來


跟著他笑 跟著他緊張


噢ˋ


一定是老天要讓我開心所帶來的禮物


好久好久沒在電視上看到協志了




真情滿天下裡 他的角色好像殺青了


以前有他時 只要在家 


就會巴著29台(三立)不放






自始自終 一直都很支持很愛他


從我有記憶以來


協志當完兵再度回到演藝圈


那時他接下許效舜的 在台灣的故事


一看見他


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了~~


他的努力 堅持 認真 志氣


真的讓我很心動ˇ


新好男人就是他啦


怎麼會有人那麼的努力 


長相剛好又是那麼古意憨直型





然後就跌入支持他的後援會





因為他


我開始收集有關他的一切


後來他簽入喬傑立 加入五六 當個大師兄


因為他


我開始喜歡五六 喜歡喬傑立


五六 一八三CLUB 七朵花 …等


當時在國中


常常和雅婷一起討論著他們的事


也因為協志是台語歌手出道


以及五六種種因素


開始有很多人討厭五六


台灣土雞 台客天團 不斷批評


起初我很氣 也很難過


他們的認真 我們都看見了


為什麼總是會有一些言語來諷刺他們


甚至叫我們五六迷 為 土雞迷


因為這樣


我們只能私下默默討論 默默支持…





五六每一張專輯


喬傑立每一張合輯


還有每個月20號的傑報 我都有





(這只是一小部分 每一期的我都有)


那時每到20號


就會和雅婷迫不及待去便利商店買他


然後沉醉在雜誌裡


不論當天有沒有考試功課


總之看完他比較要緊 XD


還有協志寫的兩本書 志氣 和 堅持


七朵花 183的專輯


他們合演偶像劇的原聲帶


能買我就買


簽書會 簽唱會


能到我就到ˇ


總之瘋狂到一個極點ˇ






也很不要臉的要大家呼喊我協志婆ˇ


哈 那段時光真的好快樂ˇ


後來高中後


五六 喬傑立慢慢消落了


喜歡他們的人減少了


討厭他們的人也開始不在批評了


但是我還是恨支持很支持協志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


我真的很欣賞他





喜歡他到有時作夢也會夢到他


有次我居然夢見到我跟他在一起


他要去錄影 我還死巴著他不放


地點居然在我家=0=


醒來覺得很好笑


卻很甜XD 









總之在大年初一看見他在電視前


我是真的很開心ˇ


聽到很久沒聽到的 他的歌聲


心裡好狂喜ˇ






對他的支持一直沒變阿


因為他在我眼裡


是一個認真 有志氣 有骨氣的好男人


喜歡他支持他快10年了


如果有獎項


那快頒一個 自始自終死忠歌迷獎 給我吧ˇ


我于有榮焉ˇ






總之我開心就是了








要加油歐


不論如何 一定要加油喔


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