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三天連假~


好久沒放了呢...


今天上到十點 就沒課了


奔回家!


還是家最溫暖




三天連假


要好好的規劃


還有...


要看書


下星期考不少





噢!


已經要第五週了@@!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在一個多月就要期中考了= =


一想到就Orz


內外內外 一定會完蛋!





產科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我一定會讀的很開心


老師人太好了 好到每堂課都笑哈哈


兒科 我真的真的已經試著去愛這堂課了


我真的很喜歡上兒科 


可是..一想到...埃~


我要加油= =


可是我怎麼覺得題目會很刁難啊?!





藥物~ 我整個無頭緒


幸好有講義試題


不然會完蛋><!






國文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蔡桂月老師....


還是他教的 我聽的懂



我們國文老師上課談政治啦~~


一直說要趕課 居然在談政治


全班整個orz


他標明說他不是在談政治


結果後來又補一句


"這個不談政治很難"


傻眼!


老師是國民黨


但是也別這樣


哪有老師上課談政治談快要半節課


其他老師都點到為止


這個老師居然拼命講 努力講


還直接講到名子= =


老師老師


別談政治 拜託!




你可以談演藝圈 或是新聞


我們會比較喜歡聽:)










總之  上課很複雜化




這個國慶假日


好好給他規劃囉


我想看煙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