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養兵千日 用在一朝~

 

是說...

 

我有"千日"嗎?

 

好像沒有耶XDD~~

 

總共只上了十二堂課

 

(好像共有30堂吧!!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會不會開?可不可以開? 

 

 

 

總之就來到了考試這天~

 

因為是駕訓班一起行動

 

所以就在集合時間抵達駕訓班

 

一起與其他"同學"坐遊覽車到"高雄市監理所"考汽車駕照筆試

 

據了解

 

駕訓班每半個月就有一次考試活動

 

會協助考生搭車過去考筆試

 

考完後再回來駕訓班"原路段"考路考~

 

然後沒考過的考生~ 會在半個月後再過來集合繼續考~

 

總而言之~ 這次跟我同一時段的考生 加起來約有四十幾個

 

一台遊覽車坐滿!!

 

 

 

 

 

然後~大家真的都是人手一本題庫 拼命的讀

 

上車時大家都在讀

 

然後我是拼命的滑~(手機有汽車題庫APP)

 

這種感覺怎麼讓我有回到當初考"基測"時的那種感覺XD

 

總之是挺奇妙的!!!

 

 

 

 

 

 

抵達高雄市監理所後

 

考場已經有好多考生了

 

然後監考人員已經在旁邊公布成績~

 

人滿為患

 

最讓我感到緊張的就是~

 

監考人員是在打擊我的信心的

 

因為我一直聽到7X分...(筆試要85才會過)

 

心中不斷出現 

 

 

天啊~大家都考7X分

 

難道傳說中的筆試真的很難???

 

害我又更加勤奮的滑手機!

 

不過我旁邊的同學一直往我這裡看

 

他應該是以為"為何還有人會在這時候滑手機玩遊戲 一點都不緊張?"

 

我其實當下很想解釋><! (其實我再用功阿~~吶喊

 

可是等不到我說出口~ 就叫到我的名了~

 

 

 

(好樣的~ 教練把我排在第二位 XDD)

 

一入內

 

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好笑到...回家說給姊及郭先生聽 他們笑到岔氣= =

 

 

 

是說~ 有那麼好笑咩?

 

 

 

聽我解釋來~~

 


入內~ 對完身分證後~ 直接按照監考人員給的號碼位置坐下

 

一坐下後 我的右邊是牆壁 左邊是一位年約30左右的小姐兒

 

確定好電腦螢幕上的身分證字號及資料無誤後

 

我看見隔壁小姐再用"耳機"...

 

心想"有聽力??我怎不知道? 誰叫自己不認真不常上課!"

 

於是開始在座位上找起"耳機" 

 

找來找去 翻來翻去 沒有就是沒有~~

 

 

 

於是我鼓起勇氣...輕輕地叫了隔壁小姐...

 

"請問耳機放在哪裡?"

 

小姐非常友善的回我"你沒有耳機嗎?"

 

我點頭"嗯~我找不到耳機"

 

小姐非常非常友善的再回答我"喔~那你要舉手!"

 

於是我馬上舉手!!

 

 

 

監考人員也馬上走到我旁邊"請問什麼事?"

 

我非常非常的理直氣壯的回答"我沒有耳機!!!"

 

監考人員有點錯愕的回答我"痾~請問你是哪一國人???"

 

"我是台灣人啊!!!" 有沒有耳機要先問是不是本國人的意思嗎?

 

 

 

"痾~台灣人不用耳機阿~那是外籍新娘或是看不懂國字才需要用耳機聽呀!!!"

 

"痾~台灣人不用耳機阿~那是外籍新娘或是看不懂國字才需要用耳機聽呀!!!"

 

"痾~台灣人不用耳機阿~那是外籍新娘或是看不懂國字才需要用耳機聽呀!!!"

 

 

 

 

 

天啊~ 瞬間我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也太丟臉了吧!!!

 

可惜我不是土撥鼠~ 只好笑笑尷尬地回答"抱歉~"

 

然後趕緊轉身開始作答…

 

 

 


心中有無數的羞愧及丟臉

 

然後我隔壁那個小姐到底是哪一國人(我最好奇

 

他看起來"很台灣" 講話口氣也"很台灣"阿!!!

 

為什麼 為什麼他欺騙我的感情~~ 讓我以為他是台灣人><!

 

(結論~ 我想那位小姐應該是大陸人 中文說得真的很台灣~

 

 

 


於是我非常丟臉的作答完~

 

然後~ 天殺的 以後再有類似的考試 我絕對不要再重頭檢查!!!

 

原本錯兩題~~ 就是因為我重頭檢查 變成錯三題...

 

95分就這樣變成了92.5分!!!

 


看到螢幕上 錯誤題目時 我真的好不悅!!!

 

是誰叫我一定要檢查的啦(怒!!!!

 


幸好有過! 不然我一定把那位人給宰了先!!!

 

 

 


好~ 有過就乖乖在外面等其他"同學"考完試

 

陸陸續續地開始有同學出來~

 

雖然都不認識

 

但也都禮貌性的微笑 然後詢問彼此的分數

 

大家都考得不錯啊~ 還有人考100分

 

只有少數人真的很誇張~ (聽到一個7X的 一個80的)

 

 

 


所以... 剛剛上一場考試是怎樣? 是故意來讓我們窮緊張的"演員"嗎?

 

算了 這不可考~ 

 


大家陸續考完後

 

就集合 上車 回駕訓班考路考~

 

 

 


顯然的 大家都睡一片XDD

 

比起出發時 大家猛看題庫的樣子 真的很對比耶XD~~

 

 

 

 

 

抵達駕訓班後

 

就馬不停蹄地準備路考

 

在此依然謝謝教練當初把我排在第二位XD

 

所以我超快速的就上場考試

 

然後非常~OK的結束考試

 

只是很討厭的 天氣太熱快中暑了這樣

 

本來以為考試這天會有冷氣車可開 (我想真的是我以為~

 

 

 


副駕駛座就有監考人員打分數~

 

然後會不小心一直偷喵看看有沒有扣分XD

 

偷喵到被發現"綠燈了~可以走囉~" 這樣XDD

 

 

 

好啦 我真的很擔心咩!! 

 

如果筆試過 路考沒過 我一定會讓郭先生笑一輩子的!!

 

所以戰戰兢兢的考完後

 

下車時

 

監考人員把分數卷拿給我

 

要我拿到最前面給監理所的監考官 這樣就完成了

 

 

 

看了分數

 

不錯啊XD 82.5!!!

 

 

 

(不錯是我自己加的XD

 


反正我超滿意就是了~~

 

開開心心的繳完成績卷

 

拍拍屁股的準備走人~~~

 

 

 

遇到教練

 

教練看我滿面春風 就知道我過了

 

對我說~~"過了齁~ 安餒青青菜菜就給你混過了餒~"

 

我非常的直接回答"哪有~我很認真餒~~"

 

"金ㄟ嘛! 你是壞學生 愛翹課餒! 不過恭喜妳啊~明天記得來領駕照"

 

 

 


哈哈哈!!!!

 

不要這樣說咩~

 

反正這一個月來的太陽苦讀駕訓學習生活 總算是有代價了!

 

 

 

然後駕訓班真的挺有效率的~

 

隔天晚上就馬上可以領到駕照囉XD~

 

拿到駕照的感覺真的粉~感動!!!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不可思議 (我真的會開車了嗎?這樣)

 

 

 

總之~

 

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PS

 

有誰敢讓我載XDDDD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