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想要做的事情有那麼多

時間卻還是很機歪的只給你24小時= ="

完全不會因為你比較忙了就給你多1~2個小時的扣打!

哀~ 不知不覺 居然就這樣到了四月!! 

怎麼那麼快~~~

這一年居然走了3分之1了?

我的天阿!!!!



只剩下最後半年

準新娘依然是在混無誤

準新郎繼續認命做功課更加無誤



其實這星期進度往前走了好大一步

應該是說事情又變化了= ="

好吧~要怎麼變都沒關係啦 老公不要變就好了(哇咧~



反正到目前為止的情況是呢

我們回歸到原點~噢!住在大樓~

噢!主臥室要打造成我倆愛的新房間


準老公表示他要用三年的時間讓我們兩夫妻可以買下自己的房間

因此~ 只要小小改造我們的主臥房即可~


原本以為很簡單

原本以為換個大衣櫃 然後添個梳妝檯就好


結果~~~

演變成~~~

換了個超大衣櫃沒錯 梳妝檯也添購了我所選的樣式

此外還多出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兩個書桌淘汰 請師傅訂做我們所需的工作桌(兩人專用

買了兩個質感頗好的椅子

也又添加了書櫃~(我跟郭先生愛買書愛看書~真的需要書櫃

然後鞋櫃也要換~ (還在物色中

然後準老公堅持要把主臥房的地板都貼仿木質地板 (要和傢俱合得來

當然還在物色顏色+樣式





哩哩叩叩

我的天阿

原本我規定3.5萬解決新娘房~(原本以為就只有衣櫃+梳妝台。。

(因我很清楚明白 未來搬家後 郭先生會全部重買重設計!

 結果越花越多 (因為發現缺少的東西開始浮出檯面來了。。

我只能慢慢的寬鬆扣打~ 到5萬內解決~

很好!




天公真的疼美女疼翻了

居然讓我跟郭先生在仁武家具街尋寶到人家要出清重新裝潢大特賣

價錢超級無敵便宜到報表!

(連續兩天看了好幾十家家具行 外行也都了解皮毛了我們~)

真的讓我們小夫妻挖到寶~



又加上美女有遺傳到我媽殺價功夫

才會如此便宜買到好物!!!

是真的好物!!!


好想介紹

可是我沒有拍照~~~(被ㄎㄟ


就等等我吧!



反正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因為郭先生非常的龜毛+講求質感

因此我們選的家具都是非常的好

剛好我們又不喜歡現代流行風

我們一致都好愛復古實木感(木頭越復古越香我們越愛~~)

可以買到實木的傢俱 又超級便宜 又合乎我們的需求

真的實在太開心無誤!




總之新娘房就這樣小小的開始有進度了!!


讓我也越來越期待我和郭先生的"新房間"





接下來的進度

就是等郭爸弄好來提親

然後接下來。。。。。 就要到了公證日期了。。。




希望再公證前

新娘房的所有家具可以全部都買到(佈置可緩 但最好都要確定!!

就是我們要的工作桌+地板~

鞋櫃也趕緊讓我們物色到我們所愛吧:)





總之謝謝天公疼美女:)

讓如此忙碌的我們夫妻

在這個四天連假期

居然讓新娘房邁向好大一步

重點是讓我們撿到便宜好康:)



我就知道天公最疼美女了:)



請繼續疼美女下去

美女會惜福 會感恩 會回饋的:)








以上

美女新娘報告完畢

大家早安:)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