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就是頂著鳥頭去九份~
 
現在的我當然已經煥然一面了! (哈哈哈哈



然後! 計畫永遠跟變化是敵人

總之又有所變化了

除夕這天

郭先生決定

先和我回林園吃年夜飯

吃完後力馬趕到郭爸郭媽那裡吃第二頓年夜飯

這個提議還不錯啊!!

既不會把我們兩個剖成兩半 又可以孝順到四老

心中暗自打算 結婚後也這樣好了!!!



反正我們家是吃很早的

郭爸郭媽那是可以吃比較晚的:)


只是這樣要辛苦郭先生的胃了....

那我的胃呢?

哈哈哈哈哈


女生是很容易躲食物的

男生就不一樣了XD!!

我相信他剛剛減去的六公斤

會在這幾天慢慢的胖回來的XDD

太開心了!!!




千萬不要比我瘦得快

這樣我情何以堪!! 你說是不是??









總而言之我期待郭先生慢慢變胖~~

壯一點 抱起來才有安全感 才好抱阿 可不是

現在整個就像排骨

雖然身體肌肉曲線依然很美

但是就是很不討喜!!!




郭先生吃胖一點!!!

不然穿西裝就不好看了 XDDD!!





(其實是為了不要瘦過頭 來顯現新娘的胖 XD





不管

我絕對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然後郭先生二月幾乎整個月都在放假放假大放假

實在太開心了太爽快了



這樣每天都膩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心裡有所不上來的甜蜜幸福感

就當作在小小的適應婚後每天年再一起的感覺好了!!



希望不要太快膩了 XD





總之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有郭先生在旁邊

做什麼都比較有活力一點~


她可是我的專屬B群咧!!!!







好啦


話不多說囉!


時間不晚了

等郭先生洗完澡就要睡覺了




說到睡覺

最近不知怎麼的

超嗜睡的 明明睡了超過十個小時了 還是覺得不夠

郭先生說因為我睡太久 越睡越累


既然這樣 調到一天睡八個小時可以嗎?!


可是我是一個很重視睡眠的人

八小時對我來說太殘忍了~~~(我整個被慣壞了XDD




我還是睡到郭先生看不下去把我叫醒好了~~~










噢對

今天是除夕

大家要記得早一點回家吃團圓飯喔 :)!





不過...真的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覺了也...

在這樣沒感覺下去

這樣以後小小郭跟小美女會不會就沒紅包可以拿了??

( ↑強烈有其他意圖的過分父母這兩天有小小的討論了一下 XDDD






好啦

今天聊到這

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