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最後一年在家裡自在的過年了~~~

一想到明年 除夕要在哪吃 初二要回中厝還是橋頭 就好頭痛

算了!!! 還有一年的時間

不管不去想~


好好享受這一年才是

一樣~

跟去年一樣

郭媽還是約我除夕在郭家吃飯 

當然 不OK(明年就不能不OK了~ 

我要回林園吃年夜飯

初一 老媽要煮薑母鴨 郭先生依然跟我回林園吃飯

初二 我回中厝外婆家 郭先生回橋頭阿嬤家





OK 跟去年一樣 

很好 還可以接受!



明年的事情明年再來傷腦筋~

哈哈哈 (非常隨遇而安的胎胎








即將過年了

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

太多事情沒辦法即刻留下紀錄

放在腦中雖然容易遺忘 但最近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過年前的貨 真的是在逼死自己

每個買家都指名要在過年前收到貨

我也想要在過年前全部出貨完畢阿ㄒ_ㄒ

’訂單很多! 雖然很累 但是出完貨就真的有爽快之感出現!!

哈哈 這種成就感真的感覺很好餒!!!

而且也表示了
  
過年還是不打烊 依然出超商貨跟宅配

沒辦法

做生意的就是要有所取捨:)



上天已經對我很好很好很好了

要真的 非常認真的 惜福:)







然後我這顆鳥頭總算去整理了:)

染了郭先生指定的深色

也修了一下髮型

總而言之 不用帶顆鳥頭過年 就很開心:)

(我以為我會忙到沒時間去

沒想到上天對我太好了~ 讓郭先生提早回來放年假XD








然後過完年沒多久

就要安排四老見面了

也要先表示先公證的日期

這樣算一算...


我單身的日子真的所剩不多了也...





我會習慣嗎?

有點期待 有點害怕受傷害

每天都在心理建設

我一定可以的對吧:)




噢對

郭先生跟郭媽提了大社家要有廚房之事

郭媽要郭爸來處理囉!

也就是大社家要有廚房囉

好開心好開心


有了廚房 就真的是個"家" 了


我會努力學會煮飯 抓住老公的胃的!!!


相信我!!! (握拳!!










好了 這是一篇非常流水之文章



感謝大家撥空看看:)


希望過完新年我可以發一些比較有營養的文~~ 



就這樣囉 (挖鼻孔


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