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但心還是停留在那山水嵐嵐之中...

是多久沒有那麼悠哉了?

那種放鬆的感覺就是真的我要的...

真的謝謝郭先生的北上回診

讓我們又可有兩天一夜的小放鬆之旅~
 
一回來我又開始發懶了...

做什麼事情都有那麼一丁點力不從心~


想說就要過年了

無論如何要加油

好好地撐過這幾個星期

好好過的好年


但我想過年那一段時間應該也會很忙吧!

做生意的 遇到假日就是我們全力衝刺的時間!


但是少不了的年夜飯 初二回外婆家都是重頭戲


今年郭先生居然提議要帶我回橋頭過初二?

當然被我狠狠拒絕~

最後一年我可以光明正大 名正言順地回外婆家


明年結婚後

就要開始學著安排

總不能我在林園 郭先生在橋頭吧? 兩夫妻分頭拜年?!!


想到這個就有點點點悶!

不過我更覺得我現在在杞人憂天XD
 


一切就這樣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吧!



該開始真的努力做功課了

做功課之餘

還要努力的賺錢



因為我們的婚禮 不花雙方四老的

然後我們兩個又很愛"搞剛"

越搞剛 錢錢就需要越多!


所以還是認真賺錢吧!!!!




我們希望 此婚禮 是非常隆重的:)



而且姊妹們也都好期待

還說要指名12個伴娘!! (我天啊! 這樣真的太多

濃縮為8位


一個都少不了的姊妹

這樣也很氣派阿


還跟郭先生指名 他們要很帥很帥的8個伴郎~

不帥就準備打槍XD

真的太好笑了!






然後有一堆"埃低兒"在腦中了



加油


過年後

就要好好地慢慢進行婚事了


一切加油!







你說我準備好做郭家的媳婦了嗎?

其實...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但我相信 我的郭先生會帶著我習慣郭家的一切...






感性的...再找時間PO囉!

我相信大家都很想看= =






我也很想宣洩...

無奈最近真的太忙





不囉嗦了



總之

我們又去台北回來了


繼續加油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