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遇那年 你27歲末 我19歲末(夭壽我好年輕)

陪你過28 29 來到30歲 

而立之年了。。。

我的男人30歲了 (夭壽真的好老。。。

這種感覺也不知道怎麼說也~

感覺很奇妙

因為再過10年 郭先生就要40歲了也! 天阿!!





我也不知道在我30歲那天我是怎麼樣子的。。。

可是我很開心能夠陪郭先生過這個生日

而且還決定要幫他過從今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這是在郭先生29歲生日時還沒有過的決定

因為當下誰也不知道未來我們之間的變化


又怎麼會知道事情轉變得如此快速

我們終究要在你三十歲的這一年完成一個大決定



30歲的這一年

親愛的郭先生

會很忙 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相信這一年 應該也會更是精彩


是吧!!






然後我的郭先生真的好貼心

為了可以休到我的生日假期周末跟跨年周末

只好犧牲自己的30歲生日留守在營區


這樣的男人

我真的已經沒有資格再挑剔說為什麼不出來陪我整理店面了



而且也在這天

我帶上了蛋糕跟郭先生愛的雞腿飯

再次下營區找他共進午餐

為的就是

希望郭先生在這平凡的一天能夠有不平凡的事情足以當作回憶




六吋蛋糕 便當 郭先生最愛的黑松沙士

還有大卡片 (忘記拍哩





郭先生覺得很不錯吃的 芒果布丁蛋糕

小巧 卻足以讓我倆滿足





聽我唱生日快樂歌的郭先生





很可愛的郭先生的許願

好啦 我會跟你完成你第一個願望 陪你白頭偕老

但是可不包誇後半段的"聽你的話"喔! 哈哈哈



而且你第三個願望到底許了什麼 我真的很好奇

哈哈

該不會是許什麼 希望我可以溫柔一點賢慧一點之類的吧= ="







總而言之

就這樣陪郭先生吃完他的生日餐




當然

依我們兩個那麼愛演偶像劇的個性

根本不止這樣





而且下個周末又一定要忙店裡的事情

絕對不能晚上跑出去約會。。。

只好。。。。。。。。



星期六中午吃王品:)

慶祝郭先生30歲生日

也慶祝美女22歲生日



和郭先生生日太相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吼!

這樣慶祝都一起慶了其實也還蠻省錢的XD




好啦


下週六要吃王品唷











PS


最後。。。






親愛的郭先生



恭喜你來到了而立之年

也很謝謝你在這人生很重要的時刻 我是在你身邊陪你的

雖然很想再多做一些驚喜或是紀念禮物

可是真的好無奈我根本無法分身

比起去年 我想是有一點點落漆

我很抱歉 

雖然你一直安慰

可是我多麼的希望在你30歲這天可以為你多做一點什麼。。

心中有好多驚喜活動想安排

可惜 可惜

我真的走不開。。。




對不起~


希望40歲生日

我可以讓你過的更難忘一點 好嗎?!





親愛的郭先生

親愛的你

親愛的 我的男人




生日快樂


生日 快樂



未來這一年 你的30歲這一年

我們會很精彩 是吧?

我期待~


願這一年 能夠快樂 順利



31歲生日 再陪你吹蠟燭吧:)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