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完全拜姐所賜~

給了我們免費電影券(硬是給他凹了4張)

所以那天跟姊吃完了王品大餐後(難產中)

就和郭先生奔去大遠百看這部片子囉~




是第三集啦

我很土的前兩集沒有看過 哈哈

可是郭先生說 劇情都大同小異 所以還好啦!!




然後早就聽聞此電影走搞笑路線的

是真的梗很多

笑點不少



最後完結的點也下的不錯 有走溫馨路線!


整部片子就是覺得 真的很~可愛 又很好笑

那些外星人真的很好笑威!!



不知道。。。

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非人類的人類(繞口令什麼鬼?)在生活?


然後等到我們發現時 

星際戰警會拿出那個照相機 喀擦~ 記憶消除這樣?



完全就是想太多了我XDD




不過近幾年的電影很多都是在走外星人路線的


異形什麼鬼的也是


好啦有一點符合我的胃口




不過星際戰警裡面有幾幕是有點噁心

就覺得外星人也太噁了這樣? 






但是整體而言是真的還不錯看!


笑一笑 然後最後來點溫馨的做END也不錯!



總之有深得我的喜歡~



然後看來應該還會有 星際戰警4出現



雖然可能劇情又會大同小異


可是我還是會想去笑一下也~ 哈哈哈





有時候就是要這樣緩解自己的生活壓力

才會有能量繼續往前衝 你說是吧?!










好啦


今天就到這裡

快來不及了

我要去上大夜班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