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間一天一天的倒數計時

當越多老病患得知我即將離開

當新人找到開始準備訓練上班

當所負責的東西開始一一交接

當屬於我的一切進入結束期

其實。。。



這種感覺 真的 真的 是惆悵的



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是自己的決定

沒有人逼迫 是造著自己的意思走的

接下來在這裡畢業後

要往新的環境去學新的技術新的一切

其實是該開心的


一切都是照著自己的計畫走 

可不是嗎?



其實或許是自己的"分離焦慮"罷了



或許不是第一次結束工作環境


所以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之類





唯一比較小小疲乏的是

老顧客當得知我要離開時

10個病患有9個以上病患都傻眼

"怎會離開? 這裡不是比較好嗎?"



然後我又要再次解釋一次!

這幾天來不斷上演= ="



尤其是院長老愛在老病患面前大肆公佈


噢天啦


原本我只想要 "默默的走~就如我悄悄的來"


看來真的很不OK這樣~





最後三天

病患依然的多

人手依然的不夠(希望新人來後會緩解一點)

不尊重我們的病患也依然的令人生氣




可我卻越來越懶的生氣之類的了

因為我都告訴自己"再剩幾天就要走了~加油"



為自己打氣


只剩下這幾天


依然希望可以順利的結束



其實我該謝謝老天

讓我對於工作這件事情順順利利


順利找到真的很令我自己滿意的新工作

順利的準備結束這裡的診所生涯


很順利  順利到我真的好安心開心


新的環境要加油努力進入狀況


排班也排完了


想必會更加充實吧!




加油 Miki!


不要讓青春留白 不要在年輕留下遺憾







最後


我仍然很珍惜最後這幾天與同事們的相處~





結束的那一天 再來打最後一篇診所生涯日記吧~


















ps 最近事情很多 所以文章有點少或不充實 大家見諒

欠的文不斷增加 我一定會把它趕完的 我保證!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