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打食記、創文等等文章


自己的心情卻一直擺著擺著還是擺著


食記的照片堆積如山 來不及跟的上腳步


創文一直都有感覺想打 可是每次都找不好最好時間


好吧 今天


就讓我先碎碎念一下自己的心情


其實也不算是碎碎念


阿反正就聽我在"戀銷威"


如果是來看食記、創文的捧友 今天就說聲抱歉


今天讓你們失望了沒有 呵呵~








這陣子。。。


距離畢業典禮只剩下一個多月


距離在輔英五專部上課只剩下4週


推甄第一階段資料交出去了


無論如何 會不會重 都沒辦法再思考 只能直接準備第二階段




這陣子。。。


每天很忙很煩很累 卻算是生活充實





還有準備要找工作囉喔 高雄林園大寮鳳山小港 有什麼好工作介紹一下吧


反正我就是閒不下來


不喜歡也不習慣整天無所事事的樣子 


還是出去工作比較實在


拜託我真的快要變打工達人了


從以前到現在


才藝補習班助教、速食店、百貨公司美食街、網拍、顧店、擺夜市


噢賣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玩了這些東西XD


雖然真的只剩下兩年的學生生活


雖然真的很想要無憂無慮的過這兩年


可是我想很難!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且習慣充實


雖然我總愛抱怨什麼~


可是這是我再進入護理路時最後所可以做的


當兩年後我真的就要奉獻給護理了


到時就不能說換工作就換工作那麼簡單



重點護理才是我的夢想 不是嗎?


第二的夢想則是老師


所以規劃過了 臨床工作穩定後 報考碩士班 碩士班畢業後


我要回去一邊當講師一邊當護士(好多老師都這樣阿現在)


圓一圓我另外個夢想




會加油的 我一定會!


不可以在醉生夢死


我才20歲  我一定要加油 


這是我的夢  不是嗎?







是的 是這樣的沒錯吧。。。




距離專技考 已經破90天了


不管如何 一次考重 是我的目標


絕對不要 在浪費錢在考第二次第三次


馬的那些錢我可以省起來去買衣服化妝品的 


總而言之


又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這次一定要加油 要對自己好好的負責






我的夢很多


能達成的我一定要達成


一點一滴努力


這陣子我正在努力


不能讓一切白費


加油 我說的 是加油!








下星期一 二哥生日 到底要不要上新竹 還是個未知數


然後又要開始報告期末考了


拜託一切順利





最近事情很多 想要都做好做完 卻常常力不從心


加油了好嘛!


一定可以的不是嗎?








很多時候 其實就只是 要與不要 而已


可是卻往往迷惘了許多






不管如何一定要對得起自己 對自己負責任 那就好了不是嗎?


我說是的!








今天接到一則離線訊息 我有傻眼 回覆後 聊完 有一種受寵若驚


現在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星期二接分曉 到時一定跟捧友們說


希望一切順利。






我的碎碎念 一樣很沒營養 


但是卻是最真的自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