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應該欠了有一個月之久


現再整理照片出來時 一整個又開始流涎了!


噢噢噢!May 下星期再找一天去吃吧! 


真的是天殺的好吃威!!! 強力推薦的啦齁!!!





話說這間雖然是在大馬路的巷子裡


可是算是很多年輕人會去拜訪聚餐的點


會知道這間完全是因為May~的男人!


話說陽陽(May男人)真的是高雄美食地頭蛇來著


每次帶May朝聖的美食 都好吃到報表


May也超級無敵霹靂有義氣的帶我們一起去朝聖(明明就是自己想再去吃XD)


所以好多間美食 都要感謝陽陽感謝May~ (深深一鞠躬)


總而言之 這間真的爆好吃


而這次是第二次去朝聖了


想避絕對還會有第三次第四次第十次。。。。。
 









其實算是在巷子口 非常好找 請認明這個有荷包蛋+叉子的招牌!






這天來記得是下午4~5點多 人還沒有很多!!!







騎樓下 有個小白板有小小的推薦!可惜的是 都有些模糊掉了呢!



 
一進去 兩旁都是舒適的座位 因為這時來人潮還少 所以我們坐在一樓~

(第一次來是坐在 二樓呢!)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櫃檯兼半開放式的廚房!




最後結帳要拿單子來這兒結帳喔!





牆壁兩旁都是擺設濃濃美式風格的物品







真的有那麼一點美國小鎮的FU~ 超級洽意的我說!!!





一到位子上沒多久 服務生就先遞上兩杯水還有餐具了 這點貼心加分:D





然後菜單也跟著遞上了:D





整個菜單張開來非常大 密密麻麻的非常多樣化


而且都是走美式口味的呢!






而且這裡非常特別的是 他們的美式早餐 是全天候供應


也就是你晚上也是可以點早餐!


然後我跟May簡直愛死這間的美式早餐


明明就要吃晚餐 偏偏給他點美式早餐 因為實在好吃!


May點 墨西哥早餐捲


Miki點 美式煎餅早餐





當然也一定要有11點後供應的午餐、晚餐 真的很多樣化!





而且非常貼心的在每道菜下面幾乎都會有著名 這道菜裡的內容物有哪些哪些…!







美式食物當然一定要有 三明治還有義大利麵囉~


下次想試試看義大利麵說~








飲料、果汁

 






當然小鳥胃也可以單點早餐類的唷~










然後和May點的早餐 都會附送飲料及果汁


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者是咖啡~ 果汁則是統一是奇異果冰沙



 




我和May都是選擇紅茶!


更貼心的是 紅茶甜度可以調整呢! 超貼心!


不過我們倆想推薦的就是這個 奇異果冰沙


噢賣尬~ 真的真得超級無敵霹靂好喝 酸酸甜甜 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


剛剛好的口感 真的超級好喝的拉後! 都捨不得一口氣喝光


只好慢慢啜飲! 真的好好喝~~~~~~ 狂推!










過沒多久 正餐就來了囉!


  




  

這就是我的 美式煎餅早餐


天ㄚ現在看到照片整個欲罷不能 感緊密May說找一天在去吃


May更是一口氣答應 整個就是又開始想念這美味的食物!


說真的 那煎餅口感類式鬆餅~ 不過我覺得比鬆餅更香更好吃!


那兩顆蛋可以選擇是 荷包蛋還是炒蛋


培根也可以選擇香腸 


總而言之可以多項搭配~


然後我要說那薯泥真的真的真的爆美味! 好吃到頂呱呱


而且美式煎餅還很多樣的有三種配料


蜂蜜鮮奶油(這超好吃的啦齁)、草莓果醬


然後還有香蕉當水果!


麥尬麥尬! 我說我真的不適合寫食記


現在整個欲罷不能 


我想吃我想吃我現在好想好想吃!!!!!!!!!




決定了 下星期一定要找一天在去朝聖的啦齁!!! 





 

這是May的 墨西哥捲餅


那紅色的醬料真的特別到聒聒叫


捲餅內容物整個非常非常飽滿! 




 

有沒有~ 是有沒有那麼豐富?


有沒有看到起司融合在裡面?


每一口都好幸福


捲餅+那配料整個就是天殺的好搭


麥尬的 整個好吃到報表~ 山珍海味也比不上了 我說真的!


真的 有 夠 好 吃 !










真的 我現在整個失心瘋來著


整個好想再去吃噢天啊!!!!!!!!!!!!!


肚子又咕嚕咕嚕了!


麥尬 這間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而且超適合聚餐聊八卦的


反正! 我推!!!!




PS 這裡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以下感想:


Miki:

狂推他的奇異果冰沙!喝過的絕對愛死這味!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點美式煎餅早餐  超 級 好 吃 !

而且份量十足 超飽超滿足超幸福!!!
 




May:
 

重點就是好吃啦! 墨西哥捲餅真的推啦!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

5顆星






地點: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貼心報路: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10:00







電話專線:


(07)216-2290(可先訂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