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


我家這條接真的好熱鬧


沒辦法 在林園鬧區


從早熱鬧到晚


半夜一點小舅還要來準備食材 明天要賣


今天每次要出門 都會塞車


WOW~ 真的有過年的感覺了


我愛過年!


好好享受最後幾年的過年


可以收紅包呀~ 哈哈哈哈哈













早:睡覺ING


午:虱目魚湯+一顆小籠湯包+無糖綠


睌:虱目魚+絲瓜+蚵仔+飯約一小口+無糖綠






殘念部分:晚餐我有盡力不吃到飯,可是是粥阿 有的挑不起來!



補充:睡醒喝了300CC的水


體重報告:我乞求不要復胖那就好了!!!3.3?OKOK!!













今日碎碎念:


WOW~我今天把房間都整理完畢了

三大包垃圾+一箱衣服

書桌也換然一新唷

好棒!

可是看到包包 心裡就想。。

買一個波士頓包

決定了 過年後就去買

YA 開心!!!







今天整理時,赫然發現包包也可以成山!!






重點是


我想買波士頓包!!!!!!!!!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