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偷懶


是真的這幾天太忙太忙太忙了啦!!!


忙的整個就是一直拖文章


大跳sorry一下!





星期三 第13天


早上回到林園國中幫國中生的戒煙班的學生測CO


天阿 那一群學弟也太幽默


我整個狂笑這樣


可是說真的 他們真的菸齡1年多了


不太想戒煙的感覺


唉唉 現在國中生都這樣?!





然後回到林中 整個就是懷念阿


超想去找蔡桂月老師 可惜昔日的辦公室已經不在了...


好想念好懷念就是這樣





星期四 第14天


早上和孟妮、秋美學姊一起去農會的家政班


家政班的阿桑們聽控制體重的課


總之是一團亂


亂到我整個好無奈好氣憤這樣


光量個BP跟寫個資料就可以亂成這樣


真是 !! 噢天啊!!!!! 


不過想說星期四上完就可以放假了


算了 算了 不計較!


(因為星期五老師要回學校開會~)









然後星期日成人健檢


林園鄉親真多人阿


100多個鄉親來健檢 生意很好:D


導是我負責的視力檢查 擠的水洩不通


是阿是阿 是擠的水洩不通


阿公阿桑們 都不太清楚要怎麼比怎麼看耶...


不過還是很安然度過  ~







然後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


早上去東林老人日托


正式團衛


好緊張好緊張


緊張到都焦慮了


主持人整個緊張到暴斃


幸好老師說還不錯 只是我自己覺得好卡卡


加油加油 星期三要依然依然的OK


控制場面 HIGH起來吧!


哈哈哈哈!






然後從明天開始又要一團亂了


是阿是阿 接近尾聲了


報告很多 還有團衛 超忙的這樣!





然後中午再次去行政相驗


這次是肝癌過世的


重點是是用冰櫃冰著


更重點是我發生了一個微玄的事情!! 噢 天阿希望是巧合


重點是 癌症過世的病人 真的...我只能說特別吧...












明天又是一星期一次的幼兒預防注射


希望一切順利無比


感恩上天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