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


今天 就是今天


要自己做new born care


好恐怖好緊張好期待好興奮!!


早上的第一台c/s


就是你了


超級無敵霹靂緊張




一進去就很緊張的把所有東西都先準備好


準備好後 準媽媽才剛打完麻醉而已 (我真的太快了吼?


站在新生兒處理台旁邊 有夠熱


因為他正在不斷的加熱 (這樣小寶寶才不會著涼




然後看著老師剃秩 導尿


然後消毒  Dr開始劃刀!


真的是一層一層下


很快的 開始很多血


然後看到一球黑黑的 恩亨 是小寶寶的頭


趕緊弄著包布上前 到醫生的旁邊 等待接寶寶


接到後 那種感覺好奇妙


我是第一個抱他的人咧


軟軟小小的 好脆弱!





趕緊抱上處理台


作new born care


擦乾 臍帶護理  臍帶真的好難剪 辜溜辜溜的 好像在剪硬果凍


然後量頭、胸、腹圍、身高、體重 打k1 眼藥膏 蓋腳硬 等等




真的多虧有老師幫忙


好手忙腳亂喔我的天


小寶寶真的好好動!


不過真的好可愛唷!






弄好後 抱去給媽媽看


準媽媽真的好幸福那畫面






把寶寶放進保溫箱後 推出去讓爸爸喬一喬


看的出來爸爸很開心呢~






呼 終於結束了


我整個放鬆了!!!






然後下午 老師要蕙如回7f用冰塊


然後要我們每個人握著冰塊 又要我們深呼吸+深吐氣


去感受媽媽宮縮痛的感覺


這樣我們才會了解 並知道怎麼去協助媽媽度過這段時間





這種方式真的很好也我絕得


可以先置身感覺到媽媽的不舒服


然後才會了解該怎麼去做 媽媽會比較好過點




很不賴的感受方法


真的很棒












就這樣 到下班




好累


不過連放3天




真的很開心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