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阿點的生日


十八了十八了呢 拍拍手


可以出去玩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


因為前置 我們喬好久好久才喬定


五點半左右 出發去SOTO


兩台車果然不一樣


一台五人 兩台十人 就這麼出發





吃SOTO會讓你吃到很撐很撐那樣


價錢還要加服務費


結果還有好多食物沒送上來ˊˇˋ





不過 快樂就好不是嗎?!





噢 咱們2522好久沒全員出動一起出來吃飯飯囉


整個很黑琵 你說是不是?!





大夥聊天聊的超級無敵過癮


然後拼命塞東西


噢 我好想吃烤布蕾~


甜點主義者~ 結果SOTO甜點只有一種!


噢 我的烤布蕾啦~






然後就這樣拼命的塞東西


打算把400多元吃回來!


就這樣邊塞東西邊聊天邊八卦 就到八點了


臨時決議說去舊鐵橋散步


OK啊! 說衝就衝


反正我們有車 而且還有衛星導航 你說是不是?


結果就衝啊!!!! 八點不到四十 就抵達了





大夥解散


小散步一番後


又聊起天


最後又有一個完美的end


我們都好幸福 你們說是不是


總之真的好好玩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子 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暑假 暑假再一起出去玩吧!






黑琵!











阿點阿點


祝你生日大快樂


今天快不快樂?!


給你大大的恩麻


十八歲要越來越黑皮喔


人說十八姑娘一朵花


你已經是一個美麗的花朵了


哈哈!


好好揮灑這一年吧!!!





我愛你:D








今天非常快樂 非常開心


我愛我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