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


是我的農曆18生日ˋ


按照比較傳統的習俗


要吃紅蛋 


還有豬腳麵線(這我沒聽過)






那一天


媽叫我別買晚餐


他說他會帶來輔英給我


我以為 只有晚餐而已ˇ






沒想到 當我下去拿時


整個大大驚喜ˇ




我媽買了草莓大蛋糕(很大)ˋ


紅蛋一盒(16顆)


豬腳麵線ˋ


還有飲料







媽拿給我時


說了一句: 生日快樂




天阿 ˋ


我差點哭了出來...




這是我媽第一次


第一次對我說生日快樂ˋ




第一次給我那麼大的驚喜ˇ




好訝異ˋ




我跟媽說 : 這是農曆生日 


為什麼還帶蛋糕?


媽說 他幫我過農曆的 又沒關係





總之 原來我媽也會搞驚喜ˋ





隔天要考內外還有醫護術語


真的是苦了我ˇ






原本以為蛋糕會分不完


結果還是分的光光


紅蛋分的一顆不剩


然後豬腳麵線 4人一起把他吃完


豬腳好大一隻


我們4個淑女吃的不亦樂乎ˇ




而飲料 成為我晚上讀書的幫手ˇ






這是我出生到現在


第二次過農曆生日


(第一次是我一歲時




18了ˋ


農曆18了ˋ






好快ˋ


要開始變老了ˇ


話說很久以前的女性16歲就可以嫁了


18歲就有人嫌太老ˋ








人家18歲有的都當媽了



我居然還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學生ˇ




整個 差很多阿~


















再過兩個星期  12/23  


生日生日





18歲可以做好多事


很期待ˋ













18歲我想要的禮物是ˋˋˋˋˋ


























金桔陪我 


再加上一句 生日快樂ˋ




這個禮物得不到了


那天金桔剛好收假


學聯又有小活動ˇ







什麼禮物我都可以不要


我只想要一句 從心底發出來的 生日快樂


還有朋友 MAY 芝芝 金桔的陪伴


這樣就夠了ˇ




人家要的不多



只有這樣子而已...





好嘛~ 我會乖ˋ


不耍嘴皮子了


真的ˇˇ







我會習慣 紀念日自己過ˋˋ










希望我許的願望會實現ˋ


那就太好了ˇ







我真的很開心



媽ˋ  


謝謝你:)




我過過 最棒最棒的農曆生日ˇ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