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天?!


15天的實習 已經過了8天了


我的天阿阿阿


也太快了吧!!!


我想結束後我會懷念這段日子的 XD


但是現在卻過的水深火熱


一大堆報告要寫


又不懂


然後今天又多出一個口頭報告 orz!


我想我完了...


會暈倒XDDD











早上還是習慣性的 


交班 量V/S 換藥


我的病人的 spize 拿掉了 


ya 這樣下午就不用幫她換了


不然會驚驚  !!


也證明阿姨手術後恢復的很快 :)





然後換完藥


今天輪到我量小紫個案的血糖


比較勇敢一些了


總比在學校拿針刺自己量血糖還要勇敢XD




然後用好後


和頭頭又跑去和52B聊天


他今天拆線囉


明天早上出院


好不捨


他一直說叫我們有時間去鹿港找他


他要帶我們去玩好玩的 吃好吃的


哈哈 找時間去 XDDDD 吃敗你XD


然後還去我的個案那邊聊天


阿姨人很好


問的問題也很努力回答我


他也很體諒我們


沒辦法阿 報告就是要這樣子做


於是也問了好多好多個問題


真棒XD





然後就開始討論明天要交的報告


SOAP 會讓人昏倒的 SOAP


而且老師還加一些項目


基本的 S O 一定要有


然後還有 目標 護理措施 學理依據 評值


看學姊寫SOAP那麼的容易


可是我們的腦卻打了死結= = 


囧!




今天中午跑去吃MMM


好吃 XDDDD


可是不能常吃阿 太貴了說!



下午開會


下星期還會在跟阿長開總評直


又要 挫勒蕩 阿





10C阿長太酷了 會驚驚


學姊們 其實都很好


只是他們太忙了 


除了向我們找病歷外


其他幾乎不會和我們主動講話 


除非我們去問他們!


><!





然後開完會


大家跟著去觀看和幫病人量導血量


還有測血糖!



然後又是自由時間 可是已經3點了





我和頭頭還是跑去找52B


誰叫他明天要出院


然後還是一直很愉快的聊天 


順便問問題囉!


他人真好






4點一到


交班 聽交班


又結束掉忙碌的一天





每天都站好久 


站到腳都靜脈屈張了


好可憐阿


我以後上班時


一定要去買氣墊護理鞋


不然腳會受不了!




然後長庚真的好忙好忙




今天再和52B開槓時


醫師進來52A查房


52A的伯伯和他太泰隊醫生說:


很忙吼 (台語)


醫生對他說:


長庚哪有不忙的!





真深入我心阿


長庚~ 哪有不忙的!!!!


不忙就不叫長庚了


你說是不是啊?!




總之 今天還是很累 很累 很累


明天有SOAP報告


還有口頭報告


完蛋!




呼!


明天加油


後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