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電影同樂會 


是播映"心動奇蹟"


真的很好看


我重頭哭到尾


哭得很慘重


哭到頭再痛


真的好好看 好感動 好感人~


我喜歡:)










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學聯會


今天中午和MAY去找股長開會


股長陳冠彰真的不知道在搞笑哪一點


但是真的很好笑也很白目


課外活動組跟學聯會的學長姐


人都很NICE  (很多人都是)


搞笑真的很無理頭






然後後來股長在開會


我們在旁邊開槓


JACK的話  我很大開眼界


一下 惡二來這裡拍時


學聯會也有幫忙


所以知道好多那些偶像的事情


超驚奇的~


原來我和MAY不知道的還多的事


呵呵~


後來回宿舍洗完澡


弄好後  三點到了中正堂


大家一起幫忙


很熱鬧


學聯會人真多




我和投投一起用一個攤子


合作愉快阿



不過是有累到~


爆米花我都沒吃到(哭~~~)









弄好後


進去休息室休息


晚餐是餐盒


我總共啃了四個麵包


其中一個是MAY給的


超會吃  看我有多餓~





後來電影開始後 我們就跟著坐在後面一起看


我真的


重頭哭到尾


超級無敵霹靂感人






好像還沒上映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心動奇蹟  超好看


真的~


狗狗真可愛


害我也想養柴犬


哈哈






晚上檢討會


比第一次還和藹可親


我喜歡





學聯會  好累


可是 還蠻好玩的


嘻嘻!













明天要考國文


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