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過年


人真的多到不行在多


還一度排到門口


半成品下了再多也一下就賣完


然後服務員也很多


幾乎都來上班了





結果




今天



我去上班時












整個整個



少到一個點 一 一  a


整個很無言


9點上班一刷上


sky就要我先去用餐 ㄒ-ㄒ


結果吃了我好久都沒吃的麥當勞早餐


嗯~ 好吃  好久沒吃到了


(因為早上都懶的爬起來去買 XD)


哈哈





結果吃完後


人還是少呀少的


下午服務員也少到不行


哈哈 全部也才5個 再加1個清益大哥濾油


也才6個


哇賽



前幾天過年 6個人剛好堅守廚房


哈哈





人很少


差別很大= = 


還有一點點不習慣


嗯~






然後算了算


今天是倒數兩天在麥當勞了!


明天上完就要跟麥當勞說掰掰


嗯~


很不捨是真的


暑假


暑假有缺人 我在來 XD


但是那時麥當勞應該就不需要我了ㄒ-ㄒ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離開麥當勞


一年多了


有感情了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