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夠忙


上班非常忙


大家流行過年去麥當勞團圓@@?!


人整個多到一個不行


噢 我天!


但是廚房那麼多人


其實一邊做一邊很HIGH


我和詩婷在炸區


結果我很好笑


一邊下半成品


還不忘自HIGH+唱歌= = 


詩婷應該快受不了


結果我鼓起勇氣問他會不會很吵?!


他就說"不會阿"


噢天阿 我真愛你 :))








今天人也夠多


持續的來


10點半還沒到


就一大堆人點非早餐時段的東西


整個很忙 = = 





幸好阿幸好


人夠多


忙起來很有感覺  (還有感覺的噢?!)



服務員超多 超熱鬧的FEEL


哈哈!


二點就下班的我


其實還蠻快的  XD (八點半就上了麻)


員休室好多人在聊天


感覺真棒


這就是過年




下班還有紅包耶 XD


(初三~初五都有)


看到好多兩點下班的同事在後面大喊葛瑞絲


哈哈 還有人說他捲款而逃 @@?!


今天整個很黑皮


也不知道黑皮什麼的  ˊˋ





好拔


開始倒數離開M的日子了


大家要想我阿XD


雖然真的捨不得…




明天六個小時


衝拔孩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