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初一


完美的初一


居然是在麥當勞渡過ㄒ-ㄒ


人整個多到一個不行


麥香魚是8塊8塊下


小雞塊一籃一籃持續的下


蘋果派是10個10個的下


(下=炸)


我的天阿


剛好是在炸區


我的臉整個油到不行XD


一個廚房 平常日下午 都是1個就可以 頂多2個


一個廚房 假日天中午 都是3~4個 有時5個


結果今天


居然6~7個  @@!!!!


我的媽媽咪阿


小雞塊跟本是不夠狀態


感覺怎樣下就是要等 = = 


魚柳條 和 魚 下到快起笑





人不斷進來再進來


車子也一輛一輛的進來 得來速







噢 


所有記憶都拉到一年前耶~


終於輪到吃飯的我


在員休室裡休息


很開心的說 去年的我


是持續二拉 6個小時


今年進步了


前進廚房!!!!


整個很開心


坤爸還在笑我 = = 


後~ 我知道菜鳥就是這樣麻 哈哈


結果很開心的休息完後


卻聽到慧如姐叫我去接 傳家 的 




















持續2拉


哈哈哈


太早開心了= =


早就知道就下班後在來黑皮


可惡!


不過持續2拉  才1小時半就下班啦





還不賴


今天兩倍累!


唉~


人真的多到不行


新年麻


難免的= = 





人多多


車多多


錢也多多 $$


聽說今天時薪不是150 是190(兩倍)





媽媽咪呀


直得咧XD


操的有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