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芝


生日快樂


恭喜你17了


好棒好棒 :)


可惜今天你要回台南


無法陪你吹蠟燭


很對不起嘛!


你的禮物不知哪時才能拿給你


等你回林園放年假時再說囉


我愛你 芝芝


你總是很懂我


總是很愛你耶我






你是我的寶貝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押 


鐵三角很久沒相聚了


快快喬個日子拔


嗯哼嗯哼嗯哼哼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離開了國中已經兩年了


明年的現在


你們準備要大學基測





但是國中的回憶


卻還是清楚可晰


昨天一起回家的路上


和你聊了很多國中的事情


好多事情好懷念




晚自習下課常常走去司令台在走回來


放學總是一起騎車回家


國中的畢業典禮


瘋狂的謝師宴


7月中的畢業旅行(←有興趣就點 沒興趣跳過)


每一次我們的聚會


一起抱著哭的畫面


在學校渡過的點點滴滴風風雨雨


只有你懂的秘密




好多好多 你都記得吧?!


我們會作好朋友一輩子的


一定


打勾勾


我愛你


生日快樂


我不能沒有你


你懂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