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61.jpg

不知不覺 結婚已經兩週年了

不知不覺 在一起居然過了五年了

從少女變成人妻黃臉婆  歲月真的不待人啊

看著自己的青春幾乎都奉獻給郭先生

就覺得如果郭先生負我 他就完蛋了這樣(捏爆)

 

五年了阿 兩年了阿

生活真的少了很多激情

也比較少有臉紅心跳的戀愛感

多的 只是平淡安穩的幸福

 

雖然偶爾吵架 拌拌嘴

還會為了300元而大吵

但是說真的 自己其實算蠻幸福的..

 

這一年來幾乎都在調養身體

下個月療程即將正式開始

真的很緊張

去年還想說 說不定今年的紀念日已經有小孩之類的了

結果 果然連個屁都沒有XDD

 

第一年的婚姻生活 很新奇很幸福 很開心很快樂

第二年開始 開始真的體會到一個家庭的責任有多大

偶爾去看場電影 就會讓我開心很久

更別說是出國了~

真的蠻謝謝郭先生體諒我的任性

努力賺錢就是要滿足我的夢想-環遊世界

 

去年跟今年 去了幾個國家

視野也變得更寬闊

也更加明白 夫妻兩人其實是一體的

沒有人是100分

只有兩個50分

善用彼此的長項

讓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當磨合期過了

接下來的就是穩定的增溫期

第二年的我們 算是這樣

雖然還是常常有很多衝突

有時真的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氣呼呼的三四天不跟他說話

但是最後總是會敗在 "愛"

 

是阿  就是因為還有滿滿的 愛

也真的很討厭冷戰太久

所以只好原諒他XD

 

 

昨天細想這五年來的紀念日

一週年跟兩週年都是去台北度過的

第三年忙著結婚 沒出門

第四年帶著兒子去花蓮

第五年 我們選擇墾丁平淡的過~

在墾丁大街上喝著啤酒 享受一下國境之南的冬天

和好友一塊吃著街上的泰式餐廳 敘敘舊

平淡的 沒有什麼驚奇冒險的

我們的結婚兩週年就這麼過了~

 

 

接下來 婚姻的第三年

我們即將開始寫下故事

 每一年都會有新的期許

 

 

 

第三年

我期許能幫郭先生生個健康的寶寶

然後和郭先生的感情維持像現在這麼好

然後郭先生至少再帶我出國一次

這樣就好了:))

 

 

 

然後我開始擔心在兩年就七年之癢了XDD

真是未雨綢繆的太太~

 

 

總之

祝我好孕

第三年開始 療程也開始

一切順利

在第三年紀念日來臨之前

順利生下個寶寶吧!

 

 

最後跟親愛的老公說一下貼心話

 

謝謝老公依然對我這麼好

雖然你有時很欠扁很欠揍

慢中郎跟你出門常常令我生氣

做事情太龜毛讓我很毛躁

每次氣到很想掐死你

可是看到你白爛的反應 就讓我哭笑不得

 

很難想像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

原來我被你摧殘了五年了...

從少女變成黃臉婆阿!!!

 

未來還要好好的愛我

不要辜負我把青春奉獻給你

 

然後我這一年想要去清邁跟北海道

如果可以 澳門也順便來一下..

卡在要療程 我們可以先欠著沒關係~~

 

然後我們一起努力

讓未來更好

讓夢想的藍圖更靠近我們多一些

 

有你在的地方

哪裡就是我的家~

 

 

我愛你

謝謝你如此包容我

謝謝你如此愛屋及烏的對我的家人都很好

謝謝你把我媽當成你媽一樣孝順

以前總是會對我說 你媽說 你媽 你媽

現在都是 媽說 媽媽說 媽~~~

 

回到我家也比我更疼我爸媽疼

我媽說因為你值得

沒有兒子的我媽

真的百分之百幫你當兒子養

打電話給你的次數比我還多

回到家愛吃的菜也準備的比我多

 

還會數落我不給你買雙鞋子都穿到破了

(靠 新鞋自己捨不得穿 還讓我被罵)

會數落我要天冷了要買厚一點衣服給你穿

搞得我真的很像是他的媳婦... 

 

但至少我心甘情願被當媳婦

因為我知道

你值得他們對你這麼做~

 

 

最後

未來的一年 還是請你多多包容我

我能回饋的不多

只能好好當個廢女來顯現出你的優秀

我會更加努力當廢物老婆的:)

我愛你

交往五週年 結婚兩週年 快樂:)

 

 

 

 

 

::更多夫妻日記::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10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