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聖誕節這天的中午行程

是和克倫先生們陪郭先生去台南處理事情~

由於時間來不及的緣故

就選了之前他們吃過覺得還不錯吃的店家果腹


也就是這間 花枝羹

(老實說~真的好吃耶!



回家"辜勾"一下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這間在台南算是小有名氣

而台南小吃行列裡也有花枝羹的席地喔


郭先生和克倫先生稱這間店為"那隻章魚"

因為那章魚標籤非常的明顯呀!一眼就看到!




是由兩間合而唯一間的

我們這次是吃 後甲分店 喔



擺設簡單:)



創立於1982年



先點餐囉~



由於趕時間的緣故 我們沒有點很多

但是花枝羹是ㄧ定要點的




肉燥飯 那粒粒皆清楚的米粒真的會讓人流口水~

肉燥味也很足夠

郭先生有吃光光。





花枝羹!

這此要跟不愛蒜頭的朋友說一下

可以在點餐時先告知老闆娘不要+蒜頭

因為我們沒有說

結果送來的花枝羹是有加蒜泥的

郭先生非常排斥蒜頭呀!

非常排斥到我認命的幫他解決那些蒜泥= =

重點是

連一點點的蒜泥他都不放過 硬要我撈起來

就像個孩子ㄧ樣愛挑食ˋˊ


不過這樣的郭先生挺是可愛XD



我是點花枝羹麵


+了一些烏醋提味



然後。。。

那花枝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好愛好愛喔那花枝


QQ的有彈性 會ㄧ直想要再吃


倒是麵的感覺就沒有那麼重要


我現在還懷念的不是那一碗麵而是那一塊塊花枝



讓我有點想要再回去吃ㄧ次的衝動



上網看網評


有部落客也是是推"後甲分店"


說是比較乾淨這樣


我是沒有去過其他分店


但是這間是挺乾淨的


(地面上沒有垃圾 桌面上也沒有髒髒的


所以下次去台南


不妨吃吃不ㄧ樣的台南小吃吧:)




(噢 我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花枝花枝~我好想你阿~~~奔










 


台南市裕農路646號


 06-2674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