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說~都已經考完了

我卻還在補上課日記

整個就很混~

所以趕緊讓我補進度吧!

至於我有沒有考過?

哈哈~讓我載無名賣個關子

等不及的可以在粉絲團知道我到底無有過囉~






回到林園後 (就是郭先生收假回單位

就乖乖的上駕訓班

距離上一次5/9 已經又過了6天

一到駕訓班

調度姐姐整個微笑:) 然後從抽屜拿出我的上課單簽名

(一般來說 上課單都會在櫃台旁邊 要自己拿自己簽 再自己放回去

沒錯~ 因為怕監理所來抽查

一看到我居然缺課如此嚴重 除了我慘了外 駕訓班也也會完蛋

所以調度姐姐就把我的上課單藏起來(她是說藏起來沒錯XD



這樣真的挺不好意思的XDDD

乖乖的補簽名後

就去找教練

這天依然熱陽高照~

熱到我又開始抱怨為什麼沒冷氣>"<!

所以~夏天最好是不要去學開車 除非你不是南部人(這什麼理論XD



因為實際道路時段已經結束了

所以乖乖認命的在裡面的道路練習




基本的其實都OK了

只是要小心我的速度還有筆試 ←(這兩句是教練說的


邊開車邊與教練聊天

這天的話題則是愛貓愛狗人士~

原來在駕訓班的隔壁空地

有一個退休的"老阿兜仔"每天三餐會在那裏餵食流浪貓

貓咪聽說匯聚了超級多!!!

然後常常造成附近居民的反彈+駕訓班裡都有貓的蹤跡~

我是很澎湃想要看看這個外國同好(可惜都沒碰過)

可是教練卻說嘴說到我不敢繼續回嘴~

是啦~愛貓愛狗當然好 餵貓餵狗也很棒

可是也不能妨礙到他人呀~

教練舉例"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

"可以阿~可是你也不能妨礙到他人的不喜歡阿~"


好… 好吧!!

雖然我極力在幫那沒碰過面的外國人澄清

可是教練團好像深根究柢了><!


幸好教練她們也表示 只是不喜歡 但也絕對不會虐待傷害那些貓兒

是…是的


再此謝謝教練團們的愛心:)







就這樣邊聊邊開

還聊到說那個外國人都有幫那些流浪貓取名子

什麼Judy Amy Windy ‥等等

很棒阿! 我覺得XDD

可是教練卻回我"阿都長一樣 怎麼分辨?"

於是又談到我家這五隻白博美

外人都認為 他們五隻很難分 都長一樣阿!!

不~ 其實他們長的都不一樣 XDDD 





總之

尊重每個人是基本態度

不可能能夠說服教練團由討厭轉變成喜歡貓

但至少教練團也尊重老外國人及動物 不虐待不傷害

所以~我也尊重教練團囉~



反正動物的世界就是這樣:)










後續~

今天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熱

我都快要曬成黑炭了!!

趕緊結束吧!!!

這樣我又可以每天睡晚晚睡飽飽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