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距離登記的日子已經剩下三天…

有點不可思議

這幾天適情變化太大了

婚 已經求了

我一直以為我應該不會哭 只會腦中空白然後一直傻笑

結果…場面真的讓我感動落淚了~ 一輩子一次的求婚 絕對不會忘記 

(然後~ 我在等影片部分 所以文章在等一下下嘿



結婚書約 已經在大社戶政事務所拿好了

雙方簽完名了

沒有什麼感想~就郭先生簽完後 換我簽~

然後

火速的拿到郭爸公司給郭爸簽名

剩下最後一個證人格 是要等郭先生這次回來 親至拿給我爸牽的~

等到我爸簽上名字


然後一起到林園戶政事務所登記

身分證的配偶欄就會有彼此的名字了…

也就代表 在三天後

我就是郭家媳婦 郭太太 

郭先生則是我的先生 劉家女婿了~





只剩最後三天的單身

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XD

可能到了年底迎娶宴客時 我才會有那種嫁了~的感覺吧XD 



心中有太多太多想法想要表達

過去曾經幻想無數次我與丈夫結婚登記的情節

結果萬萬沒想到

實際跟幻想真的天差地阿~




但是我還是很感到滿意知足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我好幸福

被愛沖昏了頭了嗎?

我想應該已經不是了…



因為我已經深陷在 茶米油鹽醬醋茶 斤斤計較的賢內助角色了





22歲把自己嫁掉 會不會太早了?

或許有人會這麼覺得

或許在過去幾年中的我 也沒有想過22歲就要把自己給嫁掉

但是我不會後悔做下這個決定



因為我怕我若錯過郭先生 我可能再也遇不到對我那樣好的男人了~



知足 幸福 感動 甘願



22歲 同年紀的剛出社會 條件最最好 最無拘無束無壓力的青春

22歲的我 步入婚姻 撐起一個小家庭 開始有了責任




我不後悔 也不退縮

我想我應該是準備好了當郭先生的妻子


至於小孩子…

一切就順其自然不強求



所以

別在逼我 結婚後趕緊生一個了…

進度太快我會措手不及啦~~











累了

半夜三點

該睡了


腦袋已經鈍鈍了


明天夜晚 希望有更多的心思 打更多的心情留戀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