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林園的駕訓班總共有8堂課可以出外實際道路練習

結果本美女…只出現三堂!!

瞬間覺得我的錢還真好賺~~ 哈哈哈!




不多說

反正又是實際道路練習

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先出發XDDD

一路上教練依然是找話題跟我聊天~




聊到他之前的工作~

然後默默的說出離婚後的中老年生活是無趣且無聊了= ="

還一直要我介紹離過婚的中年女人給他認識@@!



我心想…我怎可能會友離過婚的中年女人朋友阿?

我周遭都是年輕貌美的青春美少女

教練…難道你認為我年齡很老了嗎?~XD




就這樣一路上亂聊

還可以聊到政治 聊到經濟

總之教練友好多話題可以聊




瞬間有點覺得 教練還真辛苦= ="

教學生還要多了解時事

這樣在車上才不會"尷尬" 沒話聊XD






然後今天又比昨天還要更早回到駕訓班

總之就是繞一圈~ 然後就可以下課了

然後都不換路段

都是原路段

開到都好想睡覺。。。

天氣熱的跟什麼一樣。。。

為什麼教練車沒有冷氣!!!(又拿出來說嘴一下XD





然後教練一直說服我考試當天來教訓班座車一起去= ="

我一直回答不確定~

若郭先生放假~ 當然是郭先生帶我去考即可阿!

難道教練怕我會遲到之類的= ="?



重點是…

教練更怕我的筆試= ="


於是我很厚臉皮的誇下海口說"我一次就考過給你看" 哼哼!

每堂課! 對 從第二堂課開始到這一堂~

教練問最多句 說最多句的 就是"擔心我的筆試"



不要這樣~~

對我有一滴滴信心好嗎??





反正既然都已經誇下海口了

那就一次考過吧XDDD






然後~

其時開車真的不難吶~

很難想像過去我是那種很害怕開車 從來沒開過車也不想開車的"嬌嬌女"

感覺開車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學過後才發現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開車細胞~XD

總之很簡單 真的




郭先生說我是"憨膽"

憨膽就會更加的勇敢

所以 憨膽無罪啦




哇哈哈哈哈!!!!!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