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已經進入到了公證登記的尾聲~

看樣子美女本人依然很混無誤~

沒關係~反正天他下來有郭先生的頂住(繼續挖鼻孔~



總之~ ㄚ就登記而已嘛~~

名義上的夫妻我可是不認帳的~

記得要把我給"娶"回家才算喔~~




每天忙碌之中就這麼悄悄流失掉時光

心底雖然是倉促的 但也算是充實的吧~


從單身步入小家庭

其實我心底沒有多大的轉變~~ (誰叫一出社會就被娶走了~~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單身的上班族生活

但我相信這樣直接升級為人妻 我也可以慢慢的得心應手


4月份已經開始接管小家庭的經濟大權

每晚跟家記本+發票+計算機為伍

繁雜的一切 也出現了一些小問題~

有問題 就提出 解決~ 所以目前依然很好的進行中!



婚事真的讓我越來越懶得去發落

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而是兩大家族的事

所幸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夫君是個明理老實人

讓我可以義無反顧的為他付出一切 都是值得的!!



比如為了減輕他的負擔 我去學了開車

(我從來沒想過要學開車!! 為了愛 為了狗 為了以後的小孩 我願意)

比如為了他放棄我的如花似水的青春~

拜託 我才22歲耶!!!!!

雖然有那麼一點感嘆~ 自己會不會太早步入婚姻了?

可是這個想法~往往很快就被推翻XD~~


因為好男人值得留住 況且 結婚不是管住彼此 而是讓彼此又有更深的信任及責任

這樣彼此的工作事業 也才能夠全心全意的付出~





最近聽到很多人詢問 小孩子之事

因為原本本美女是不想那麼早有小孩的

但是卻好多人要我趁年輕趕緊生一生 老媽可以幫我帶

而且有時看到可愛的小孩 郭先生與別人家的小孩逗玩著畫面 就讓我有憧憬~



可是一想到 小夫妻才剛結婚~ 馬上有小毛頭來當電燈泡好像也很不OK~

反正這種心態是有一點點矛盾的~


既然這樣~ 那就採順其自然路線吧~

小小郭or小美女想要哪時來報到就來吧

反正我始終相信他們自己會選擇好自己該來的時間~







然後

現實跟幻想總是讓人跌破眼鏡及傷心的…

既然遇到了 那就適著解決 面對

反正郭先生總會幫我打理好一切 不讓我受委屈

(敢讓我受委屈他就完了!!!







總之。。。 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居然要結婚了。。。



然後

這一篇實在是半夜腦鈍鈍之下打的有感而發




總之 婚前憂鬱我沒有 但是婚前躁鬱我應該百分百有。。



我可以當個真正的"閒"妻嗎?

我好想好好的記錄這陣子我的心情噢~~~~~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