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了那麼多天~

總算甘願去了~

誰叫我周一又翹課~~~


週二只好乖乖的上課去

一去才知道

道路駕駛也過了一半了

駕訓班共有八天是可以開出去外面實際道路駕駛的

結果我去已經是第三天了~

簽到時簽到有點厭倦

因為也太多了吧!!!!!

調度姐姐說"你翹課翹太多堂了喔~~~"

所以又幫我寫了幾堂補課單

讓監理所來抽查時不會太難看@@!




總算OK後

教練也在門口等我了

一上車 位子喬好 繫上安全帶 開始囉~

不知道是因為假日郭先生有魔鬼訓練還是怎麼樣

我真的覺得自己開車技術完全進步好多

(瞬間心裡想 為何副駕駛座的是教練不是郭先生 哼哼!


因為郭先生還是不滿意我的開車技術

他說我是"憨膽" 很敢開 但技術還不熟練~~



好 不熟練就要練到熟練

所以假日我都非常自告奮勇的練習~ 



雖然真的慢慢有進步

可是週二的課

整個進步到我可以一手開車一手摸頭摸耳朵~~

進步到教練滔滔不絕一直跟我聊天聊得不亦樂乎~

還直說"你這樣很OK了耶~可以獨自上路了阿!"

我知道自己應該ok

可是我超擔心人一多車一多的樣子

我一定會慌~~

所以這幾天還是乖乖地每天都來報到練習吧!




繞了一大圈就往回開~

不知道是自己速度太快還是怎樣

回到駕訓班時

時間還很早!


教練問我要不要考試?

我誠實回答"我沒有看完"

教練整個Orz 然後問我要不要帶回家寫?

當然好啊!!

所以我就帶著考券跟答案卷下課了~~~



下課前

教練不斷耳提命令

"題庫記得看啦!!不要敗在筆試!!!!!"




好啦~~~

我會記得看的= ="





總之


就是這樣

下課了



然後...



題庫也太多題目了吧!!

整個看到快睡著!

寫了第一張考卷!


就看隔天改出來成績怎麼樣~


我想應該很不怎麼樣

因為~~~ 我根本沒有看題庫= =



我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

哈士奇跳跳所教會我的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