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隔天又乖乖的來上課

依然的想睡

依然的好累

依然的好熱

依然的想翹課!!


可還是出現了~~

沒有別的! 因為..我想翹周三周四~(結果不小心連周五都翹了XD



今天大陸新嫁娘同學沒有來上補課

所以教練今天就一直..坐在副駕駛座"陪"我


一上課就要我重複停車兩次+S路線~

結果一次OK!!!

教練一直說"很好!有天分~~"

所以練完一次後

教練就帶我繞外圍了~~~

然後~~~外圍~~~真的!!好~無聊= ="

就上坡下坡 轉換車道這樣



這堂課主要就是不斷的繞外圍 

很無聊?

沒錯!!

重點是教練開始找話題跟我聊...


從大陸新嫁娘那個同學

聊到大陸新娘來台灣的目的

聊到外籍勞工

聊到哪一國的外勞比較乖比較聽話(我覺得是菲律賓啦 XD

(因為之前爺奶還在世時 我們家前後請了超多個外勞的

在聊到鄉下地方的按摩院小吃部 十之八九都是X南女坐檯

在聊到他上一期的學生是X南來的 剛好又在小吃部坐檯

還要教練去給他捧場~會算的很便宜@@?!


然後教練每五分鐘就自清一次說 他不跑那種店的!!!

可是...


教練...你好像都很懂行情耶? 因為你滔滔不絕一直在講= ="



真的!

講到我上坡緊張停了一下"教練!這樣可以嗎?"

教練停頓一下後說"可以!我若繼續跟你聊天 就代表很OK啊!"


然後又繼續講他的歷屆學生 好多個都是外籍 然後怎樣怎樣的



然後我心底告訴自己

我決定明後天不來了!!!



就這樣不知道繞了幾次

也不知道聽教練說話說了多久...

很快的 就下課了!!


我鬆了一口氣...

下車時 教練說 周五要實際道路練習 要來

然後我脫口而出"那我明天後天不來可以嗎??"



教練回"可以啊~你很OK!那你周五再來實際道路練習好了!"



YES!!

超級開心:) 明後天我可以光明正大翹課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堂課

臨走前

教練還不斷的耳提命令 要我記得看筆試手冊

他一直說 我技術絕對會過 可是筆試他就很擔心!



不要這樣~~ 我會一次OK的!! (奮力!!





就這樣


結束了第六天的課...





結論

週五那天我還是翹課沒去~~ (超累 爬不起來

幸好郭先生假日放假回來 讓我有時間可以練習~


然後 說真的

開車真的要常開才會越開越好

隔幾天沒開

真的會忘光= ="



所以~

我還是努力練習吧!!!





以上:)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