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會有捧友覺得疑惑

怎麼日期跟天數不一樣?

再次告知大家

因為本美女是慣性翹課的壞學生

仗著郭先生會課後補習~ 

所以有去上課~我才會標天數XD



過了五六日

週一原本爬不起來 想說算了 週二再去

但想想…我已經沒去兩天了。。 今天應該要去一下




有點疲憊且邊打哈欠的前往駕訓班

教練看到我有點驚訝(他以為我今天應該會翹課XD 假日症候群~

然後微笑~上車!

直接練S線

來回前進倒腿大概共三到四回吧 (不到十分鐘)




教練…就要我"自行練"

因為他說他要去拯救"大陸新嫁娘"~

並且小小跟我抱怨該學生方向感不好 資質不夠 應變能力不好…等等

所以他再努力拯救她= ="





好~好啦! 

送走教練後

我一邊練習一邊想…

上星期教練跟我提到這位大陸新嫁娘時 是跟我說 他是下一堂課的學生

(也就是11點~12點的階段)



那麼 為什麼大陸新嫁娘 會跟我出現在統一時間?10點~11點???



答案很快就出來了~

原來~教練真的以為我這天會翹課

所以直接安排大陸新嫁娘來上課補課…



我懂了 我懂了~~(哭泣…

教練~ 我知道到現在我出席率大概一半左右

可是也不要如此堅決我周一會翹課在家補眠呀@@!

你讓我好難過~好想哭~好無助喔~~~(現在這是再演哪一齣?




好~~

自己一個人練就練唄!

依然熱陽高照的天氣

然後我開始拼命打哈欠

不斷的S線前進~後退




心底默默浮現一個聲音……

"早就知道~今天就不要來~在家多睡一會嘛~好想睡覺喔!!"

是的~

整堂課我就這樣放牛吃草~S線前進後退~

然後自己非常光明正大的順便在練習停車XD

越來越上手的結果就是…

超級想睡覺!!!!!!!!!






我現在可以理解郭先生只上4堂課的窘境了

因為我也想要效仿了~~

(賣鬧! 好家在後半段的課程(約有5堂以上 可以出去實際道路練習



出去實際道路練習對我來說還比較有幫助



因為本美女覺得 自己已經很"敢"開了

唯一會皮皮挫的就是車多人多紅綠燈多~~~~





而且我會很容易亂叫+雜雜念+亂罵違規交通規則的周遭人民or車

為什麼我會如此了解自己的習性?


那是因為。。。

周日郭先生就讓我在高雄市市區開車練習

(PS安全設備都有做好 郭又在旁邊指導 OK的

媽呀! 從澄清湖那裡到店裡(新崛江

好恐怖~~

車子好多 十字路口好多 紅綠燈好多~~


然後我就不斷的雜念+亂叫+亂罵

就這樣到了店裡~



郭先生打分數65分!!ˋˊ


優點"很敢開!第一次上市區這樣不錯"

缺點"前面紅燈就不要再加速了!!還有煞車太用力+記得打方向燈~~"




哈哈 哈哈哈

OK的!

看樣子 路考應該比筆試還要有把握~~~






然後~我就這樣放牛吃草到下課

教練才過來跟我說

"我在另外一邊都有注意看喔! 你還偷偷練停車! 不過技術都不錯喔!"

然後再提醒我"今晚有題庫課 要來上 我擔心你沒時間看題庫~"

"今天不錯!下課~" 



然後 我就 回家了。。。。。。。。。



然後 我也怕我自己沒有把題庫看完

所以很孬的今晚決定去上一下題庫班

結果!! 我發現我做錯決定了…

(郭先生是對的 他說不用去上課 自己看就好了!

因為我一進到教室 (人不多 大概十來個

找個位子 坐下 拿出題庫本 拿出筆 拿出寶特瓶飲料喝一口~

然後左看看 又看看 前看看 後看看 翻了幾頁題庫本

然後 起身 離開 上車 


看到機車上的時間。。。我進去教室只有五分鐘。。。。。。。。





我這天放假沒去店裡 只為了這五分鐘?

我快哭了ㄒ-ㄒ



原因是什麼?

講師是四五十歲的大大叔

講話鄉音超級重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然後這五分鐘他居然在講~學開車的重要性+駕照的重要性+我聽不下去了~





然後我很有種的離開~

然後更可愛的事

當我騎摩托車準備離開教訓班時(教室剛好在大門口旁

剛好讓我瞥見~教室裡有人拎著包包走出來。。。

不只一人 是兩個人 (我都偷笑了


哈哈 哈哈哈 

是我太有種了還是怎麼搞的?




原來做在教室裡的大家也都後悔了吧~~

沒關係~ 本美女來拯救你們! 先帶種的出來

後面真的就開始有人動搖離開了。。。





重點

題庫本還是乖乖的聽郭先生的話 把它讀熟吧

重點

明天我可以翹課嗎? 我怕又放牛吃草 我會哈欠連連到下課。。。






>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