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高照的天氣

真的很想繼續在冷氣房了睡個好覺~

看著郭先生在旁邊呼呼大睡的神情

齁!! 好想翹課!!!



可 一想到自己已跟教練說周五周六不來了

那週四這天... 還是乖乖認命去吧!

畢竟八千塊也是一筆數目的! 可不要浪費才好!





很好!

一上課

先重溫舊夢~ 來個幾次停車技術

很OK~


所以教練直接要我學S線~


雖然心底緊張的要死

因為大家都說S線最難練之類的!

好吧 記口訣

然後眼明手快

真的!!

眼睛都超級注意 超級認真的!





就怕一個不留意會直接撞上安全島= ="



然後我說 考試路線的S線也太窄了吧!!

雖然是真的有口訣也有定點提示

但是一想到以後若沒有定點提示 沒有人在旁邊教我 那我怎麼辦?


齁!!!

不要再跟我說"憑感覺"了!


是的

郭先生就是這樣回答我

"憑感覺"

多開幾次 憑感覺 就對了!!!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緊張~

雖然S線依然被教練稱讚~~ (屁股再次抬高了起來~

而且重頭到尾都沒有失誤+壓線



還是老話一句~ 我很"小心"

我超怕車子被我撞壞XDD



好吧希望學會開車後 我可以多學會"謹慎"行事!



然後

今天發了傳說中的"汽車筆試題庫手冊"

比機車厚多了~~~(也難多了!!



教練說下周一二晚上有筆試的課 可以來上

我要上班怎麼來啊~~~吶喊!

撒嬌的問教練"教練~那你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說那些是重點?~"


教練非常豪邁的回答

"整本書都是重點!!"



好…好吧!!

一定要這樣搞就是了!!


然後教練還加上一句

"我覺得你路考應該沒問題 但是筆試…我比較怕你不過餒"




為什麼???? (我也只能吐出這句話


"因為我看你那麼忙啊! 至少這題庫要看完一遍啦!"





好~好啦= =


我會很認真的看完的




為了不要讓郭先生笑我

我一定要一次就考上!! (奮力!



這是為了本美女的尊嚴作戰!!!



總而言之



就這樣S線到下課!~



然後 真的 有夠熱!!!


為什麼教練車沒有冷氣~~~ (哭!!

只有電扇~ 熱到報表!!




齁齁


若可以早起的話

我真的想要越早來越好

天氣涼涼 上課起來多爽快:)~






然後

依然要改進的就是 "速度"

好啦~ 我會盡量啦齁!





總之

就這樣過完了我第四天的上課

我希望至少去上滿十次以上啦 (課好像是五個星期 排除周日休息

真的不能太混了~



開車真的~ 很不簡單!


深深佩服會開車的人~

好啦好啦 順便稱讚一下郭先生的開車技術

真的很棒超棒無敵棒喔!

而且練就一手開車一手牽我的手 這兩年多來始終如一喔!

希望一直始終如一倒進棺材吧:)






總之

就是這樣~



S線?

我征服你了啦 其實你也沒多難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