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

我居然會被教練稱讚??

我這個比比挫 不喜歡開車 免強逼自己學的小女子居然被稱讚也~

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哈哈哈~~ (屁股都翹起來了呢!!!



這天還是練停車

停車就有兩種 一種是停車場停 一種則是路邊旁邊停~

尤其是後者

真的!! 有夠討厭的

什麼右左左 左右右

還是在停車場停比較好~ 右邊到底或是左邊到底XDD

然後教練就從頭稱讚的委@@?!


坐在副駕駛座 一邊找話題跟我聊天 一邊稱讚!!

因為都沒壓到線 

然後這天狀況很好 每次角度都剛好很OK~

教練一直問:「妳確定妳之前沒有開過車?沒有偷開過??」

拜託~ 我都怕死了 怎麼可能會開車咧!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貪生怕死

我超怕教練車被我撞壞~

也超怕自己那麼年輕就上天堂~

所以我都很~~~小心(這兩個字在我字典其實很少出現說~



這天唯一被教練叮嚀的就是~~"速度"!!!

齁!!! 教練一直說我速度太快了

阿我又沒有踩油門~ 我都只用D檔R檔

可能是我踩剎車沒有很努力採吧我想= ="


我已經覺得自己速度超級慢~龜速

還是被教練嫌 "太快了 新手沒有敢那麼快的耶"

阿~阿~阿我就比較大膽咩><!



最後要下課時

教練不斷稱讚"今天表現可圈可點!很不錯喔!"




好啦~我知道很棒

可是我還是很挫

畢竟駕訓班的道路都有提示告牌+後輪指示+道路標記

可是在實際路上就沒有阿!




晚上郭先生放假後 回林園時聊了學車經

郭先生說那是要慢慢"靠感覺"的~~

還不斷臭屁說當初他駕訓班只上四次~(但是每次都練個兩三個小時啦~

因為當初是在軍校集體報名 所以駕訓班對軍生比較Free一點

畢竟不常出校門 有機會出來練即若現場有空的教練車 就可以練習

就這樣 只上四次 就考過的


怎樣怎樣~ 很厲害我知道!!!

不然妳讓我試試看啊!! (挑起戰火!!



於是 於這天的半夜一點(好孩子不要學...

郭先生讓我在無車的機車道… 實際練習!!!

挖賽賽賽




真的實際跟駕訓班裡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不斷的叫來叫去

"阿~會不會撞到?"

"阿~前面紅綠燈不要變黃燈~"

"阿~有點偏了怎麼辦?"



阿來阿去~

當然還是順利的小小練習了十分鐘回到林園家門口~

我要郭先生評語一下


她表示我這樣算不錯耶!!!

哈哈哈


說不定其實我有天分?!



總而言之~


繼續加油吧!



然後

今天真的 

熱到快中暑!!!!



幸好~ 我沒有選11點的課= ="

呼~ 再次小確幸一下!!

PS隔天教練說要練S型喔︿︿



PS駕訓班日記是我有去上課才有紀錄喔︿︿!

>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