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就這樣得非常火速的到達 駕訓班開課第一天~

嗯~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會興奮沒有緊張

反而時有點厭倦 (我好想睡覺~~~



是的!

原本我想選的時段是11點~12點的

可是...被人登先一步

又加上天氣逐漸炎熱

最後只好選了十點~十一點的場次

所以九點多就要起床

我一整個愛睏~~ (打哈欠





邊打哈欠邊騎車抵達駕訓班

付完尾款 繳完體檢 交完照片

然後就有教練出現...




然後..........

為什麼我的教練不是帥哥!!!←我看見教練後的當下反應

(這位胎胎!你是來學開車 不是來看帥哥的!!



可是我看到姊妹學開車幾乎都遇到年輕帥葛格~幽默好笑又超輕鬆

我的教練是一個四五十歲的嗯...大叔= ="




好吧 既來之 則安之

這下可以乖乖學開車了吧!! 眼睛就沒有理由亂飄了齁!!~




學吧


第一堂課上什麼?

哇哈哈哈哈

了解車+練習轉方向盤

就這樣:)

嗯~ 沒錯!!!



因為聽說政府現在有規定

駕訓班第一天上課不能開車

要先熟悉"車"

熟悉就熟悉唄

怎麼轉動引擎發火

按哪個鈕油箱會開 哪個是車窗 哪個是雨刷 哪個是後車箱..

我真的 好想睡覺.....


 
然後再看看車前的架構

什麼水箱 機油孔 儲電箱 發電箱 位置在哪裡
 
順便告知我一些必考題

然後又開始聊到說 幾乎有三分之一的課都可以開車出去練習

會讓我更加敢開車之類的~

然後就在車上聊到我在做什麼~為何想開車?哪時要結婚?老公職業是什麼?

巴拉巴拉~

看起來教練非常想要跟我建立教學性人際關係
還直接稱我為"家妏" 兩個字 好不習慣!!!
 
我心裡有點OS"為什麼教練不是帥哥"

不過後來又很謝天謝地我的教練是普通人~~

因為我才能更專心於"車"上 而非"人"上



沒錯~ 了解告一段落後

就教我怎麼轉方向盤~

他聊他的 我練我的

最後他可能是口渴吧! 離開車子說要去辦公室一下

我吐了口氣 乖乖任命學轉方向盤~~


然後過幾分鐘後...教練回來了

聞到濃濃的煙味...



然後稱讚我的方向盤練的不錯...(為什麼我卻覺得他在稱讚一個小幼兒?? 



然後稱讚完了後

就說...

"好!我們今天就教到這裡~下課!"





哪呢??


就這樣?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喔喔 好 收拾東西 準備回家~(心裡是想~準備回家繼續睡覺XD




好! 第一天就這麼和平的過去了

嗯...

看來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派了一個普通的教練

就沒心思去想別的

乖乖練習當個好車手吧我!!





總之

開課第一天 就那麼簡單的過了

第二天~ 翹課!

一直到周一 才會再去上課XD

希望我出席率可以有八成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總之~

我現在仍然說服郭先生把YA借給我開

凡事都要練習 熟能生巧~

我相信! 我會很快的就上路了







 
其實...

我比較害怕停車這個步驟= ="

尤其是停車位小小一個 前面後面都有車子

我真的好怕一不留神就撞到別人的車~





希望停車這個動作我可以努力學好~


不然 我就可能雇用泊車小弟了! XD






好了

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其實開車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你們說是吧:)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