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就沒有想過要學開車

有了男友後 更加不想學開車

想要永遠坐在副駕駛座

想要享受 溫馨接送情般的浪漫

想要依賴自己喜歡的人

想要表現自己其實沒那麼獨立

再加上...

我真的怕怕自己掌握方向盤 掌握一個長方體的立體機械!

感覺就好恐怖~~

還是騎機車就好了~~~ 以往都是這樣想




跟郭先生在一起後

又更加堅定這件事情~ "老娘不想學開車"

雖然周遭有太多聲音~

郭先生的朋友同事學長也都這樣勸著我去學

(這樣郭先生就有條件可以跟他們喝酒 不怕散會後酒醉危險開車回家


周遭的親戚也勸著我去學~

這樣以後有家庭聚會 老爸就更可以名正言順的喝酒~



可是每次都讓我一一回絕~

因為若我學會了 男人是否就會開始"不體貼"了?

因為我會開車 所以叫我自己去哪裡去哪裡

因為我會開車 所以不用接送 這樣甜蜜浪漫的事情就會消失殆盡

我不要~~~


我就想依賴郭先生~~~

我就想永遠做在副駕駛座~








可是這次


我卻決定去學開車!!

報名了 訂金也繳了 時段選好了 上課日期也訂好了~

一切很快速吧? 哈哈

謀法度 

美女我是一個很衝動行事的人~








至於說服我的主要原因到底是什麼??

可能就是心疼郭先生+認養新兒子哈士奇吧



沒錯~ 上周二郭先生又一次搏命演出~

一天來回台北高雄

半夜兩點開夜車北上

到三總看完骨科後 又下桃園接哈士奇新兒子-跳跳

接完後又趕到台中拿藥

然後又與老妹會合吃一頓飯

最後才又風塵僕僕的回到高雄



一整天的路程

看見郭先生不斷的嚼"ㄟ痾威"口香糖提起精神

看見郭先生疲倦到下休息站小瞇幾分鐘後又繼續上路

害我好累好想睡覺都不好意思沒資格說要睡覺

因為郭先生真的好辛苦!!!

(果不其然 隔天整個跟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累翻了



也讓我萌起想要學開車 減輕他的壓力的想法

這樣輪到我休息時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睡覺了 (這什麼理由阿= ="

不是啦 這樣 郭先生就不用那麼累 可以互相休息~ (我是體恤丈夫的好胎胎~




然後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我們領養的哈士奇-跳跳

他是一個後腳先天畸形的狗兒 (但是可以正常走+跑+跳=超酷

關於跳跳的身世 我再找時間PO~

總之  跳跳不會坐機車!!!

唯一可以替代且彈性佳的交通工具 就是汽車了!

學會開車 即使郭先生在單位

我也可以自己帶跳跳出門

學會開車 即使郭先生在單位

我也可以自己開車去上班 省錢~






總而言之

我就說吧 軍眷真的要學會自立自強

像這次郭先生兩個星期假日都留守

十幾天沒辦法見到郭先生~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無奈的心情~




一想到以後結婚我會不會在這獨守空閨 假單身 假單親? 

就有點後悔不想結婚了XD



幸好準老公大發慈悲 幸好準公婆沒跟我們住

所以郭先生回單位 我依然愛睡林園娘家 就睡娘家 愛睡大社 就睡大社

完全依照自己喜好決定!!


這樣真的還不錯

跟郭先生也可以小別勝新歡! 哈哈~






等等。。


怎麼離題了? 拉回來!







總而言之

美女要學開車了

日期就是這星期五

會緊張嗎? 其實還好耶

會興奮嗎? 其實也不會耶~

會擔心考不過嗎? 更加不會阿!



反正就是 既來之~則安之



決定好的事情

就把他完成吧:)





PS

美女學開車 其實是有跟郭先生談成協議的

那就是。。。

他放假的時候 除非是長途開車 郭先生有酒局外 一律都是他開車

我還是想要依賴他:)




沒辦法

有時後適時的依賴 男人會更體貼更負責任:)







總之


我要學開車囉!

這是之前連想都沒想過的~ 看來我生活真的過的太安逸了 嘖嘖。。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