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的我雖然很醜無誤~ 但郭先生好可愛~~

所以就放這張當首圖XDD

一整個就是拿郭先生搏版面 嘖嘖~






現在~

距離

公證登記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

心情由"不慌不忙~天塌下來有郭先生頂住"

到現在開始緊張、擔心~





最近

常在想

在我這個年紀的女孩

大家都在幹嘛?

如果今年沒打算結婚 那我今年的目標又在哪?



有時候想著想著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瞬間老了很多歲一樣

一整個就覺得不該在擁有小女孩的天真想法

是該成熟面對一切 是該學會組織一個家了

責任好像瞬間變得很重

原本只要擔心自己這個月的花費 

之後

是兩個家子的花費了

是我跟郭先生夫妻倆的花費了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

真的 要結婚了?


郭冠宏

是我這輩子的丈夫 老公 老伴


要看郭先生的臉蛋 牽著郭先生的手 過這一輩子了


準備好了嗎?

誰問我這句我就巴誰~~


這種問題 我根本沒有資格回答不是嗎?



有一點

不可置信...


有一點

期待新的生活...


有一點

緊張自己做不好妻子的角色..







好多事情

每天都有新的變化






結婚真的好麻煩好麻煩!!!

麻煩到一整個就很想擺爛(郭:你現在就是在擺爛了!!(怒

對!!


剛開始都是我興致勃勃找資料

這陣子我一整個擺爛

倒是郭先生一整個超級認真

上網做功課 跟我拿VW(非常婚禮)的帳密做功課




然後當周遭人都知道我們今年要結婚後

每次碰頭就是問一樣的問題

新秘找到沒?婚紗拍了沒?訂婚日期確定了沒?巴拉巴拉





現在又多加一項

到底是要住大樓這間還是去透天厝那間(超怒氣




我不喜歡住在大社...(不是討厭大社啦 大社人別砲我ˊ0ˋ

我不希望大社是我這一輩子的家...

小心翼翼的跟郭先生說出我的想法後

(超怕郭先生會生氣的我~~

沒想到郭先生也回答我"我也不喜歡住在大社"



OH YA



結論就是

郭先生說要花三年時間存第一桶夫妻金

然後買下我們心中屬意的房子

打造我們愛的小屋~



很好!

我非常樂意贊同

但是我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若明年我懷孕了呢??

若後年我懷孕了呢??

結婚後一切會順其自然~

小小郭or小美女哪個時候要來報到 都ok

我相信小小郭or小美女一定會選對的時間來的!!

(吸引力法則無誤)

孩子們~ 一定要在對的時間來喔~

等爹地媽咪存夠錢事業穩定了再來:)

這樣你的童年才會更快樂幸福 不是嗎?


我相信上天跟孩子會安排對的時間出現的

而且


對我來說

小孩子 真的不急 (但是周遭人好像都很急= ="



每次都回"順其自然~or~過兩三年在生也不遲阿!"


回到心的煩了~~


郭先生喜歡小孩子

劉美女也喜歡小孩子

可是這種事情必須要用"理性"來做決定

千萬不能"感性"誤事




而且 只有郭先生 我老公 我丈夫有資格要我替他生小孩外

其他人應該沒有任何資格來問我哪時生吧~~(皺眉



幸好郭先生跟我的理念很合

我也表明了! 若你準備好or真的想要小孩了 我會生給你:)

所以一切~

就順其自然:)





會不會擔心自己不孕?

其實表面上說很害怕

可是實際上我完全不怕也(哈哈哈

不知道也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感覺到我的孩子非常聰明地在等對的時間報到:)



我相信他會做出對他自己與對我們都好的決定:)






現在一切不應該再提到生子之事


因為光是婚禮之事就整個快要忙翻了!!!





結婚

真的

一輩子一次就好

太累太麻煩了啦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