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那麼快~~(無數吶喊

天阿~~~可不可以一天有48小時給我~~(超級吶喊

天阿~~~ 我有一堆心情文 旅遊文 全部都一直擱著。。。

每天都過著裝死般的生活(我是說發文章這件事情XD

謀法度

每天一睜開眼 就開始批哩啪啦 弄東弄西

然後弄完就是人在店裡了 

再來就式收信 包貨 出貨 拍照 上架

時間到了~ 下班 關店 回家 寄貨 然後回到家又有事情忙~

每天都這樣~ 想逼死誰 (對 是逼死美女我無誤



那今天我是丟搞為何突然想發文?

因為。。。



再不發文 草都要長成樹了!!!!!

唉 ~  我也不想這樣 (搖頭




無奈就是分身乏術這樣~


這篇文章重點其是算是很大的重點

那就是這個周六。。。

郭家跟劉家的家長們(眾老 第一次見面互相認識吃飯~

(總不可能第一次見面就提親吧= ="


名義上是說認識吃飯啦

實際上齁~ 此飯局八九不離婚事 (廢話 



至於談了什麼內容?

我哪知道阿! 又還沒到星期六~ 

原本是有點擔心跟緊張

因為郭爸郭媽想法跟郭奶郭爺的想法有出入外

也或多或少跟劉爸劉媽想法有出入~

也在論壇看過好多次 雙方家長為了婚事意見不合而大吵阿之類的

(最嚴重婚結不成就算 還分手咧 哇咧= ="

但是經過與郭先生的私下及互相彼此討論後

就很簡單阿

彼此尊重彼此~ 這樣就好了~ (說的容易 希望真的可以容易點

迎娶第一天 要怎麼辦? 就遵照郭家的意思走無誤

郭爸媽跟郭爺奶 要怎麼做就他們四老自行解決~ 開心就好

女家(我家)一概尊重對方走~

歸寧第二天 要怎麼辦? 就遵照劉家的意思走無誤

我媽要怎麼弄 要請多少人 餅要怎麼發 都遵照我們家意思~


彼此各退一步 這樣就好了~

眾老只要開開心心的提出自己的意見 互相配合  

其餘的"內容"(錢~流程~巴拉瑣碎)我跟郭先生會自行處理好



嗯!!

郭先生訂好位子後 和我很白目的在電話聊"情況題"(我們真的很無聊

我問"假設~今天眾老談不成 講話開始大聲之類的呢?"

郭回"沒關係~聽說此間餐廳評價不錯 我們兩個就在旁邊吃我們的即可"

我問"臉紅氣炸的 那怎麼辦?"

郭回"沒關係~結帳時再回頭跟眾老說"X/XX我們要先公正~假都排好了""

大笑XDDDDD





好啦

言歸正傳

嚴肅的講

其實我根本沒必要擔心

因為劉家跟郭家至少都是第一次見面 應該會很客氣

(四老都是明理人~~~


我比較擔心的事郭爸媽跟郭爺奶的問題= ="

總之~


婚事 真的是"兩家子的事"

然後 真的 好煩!!!




煩到我居然在車上脫口而出(不如直接公證就好~好麻煩一堆東西)

郭不疾不徐回我"你以為結婚很容易喔? 結婚是大事 本來就很麻煩阿!"



唉~ 好吧 我還是像個小女孩依偎在郭先生大男人懷抱中被受保護

總之 既來之則安之

天塌下來 有郭先生頂住!!不怕不怕






劉美女加油!

要開始學會當一個賢慧的妻子~





還有 PS

結婚不是兒戲

不是衝動行事

早在於半年前我與郭先生就已開始著手討論計畫~



為什麼那麼早就要嫁了我? (大家問最多次最多句的

因為。。。

時間到了 :)

沒有懷孕(就說我比較怕不孕了齁~ 不是被愛沖昏頭 不是憧憬 沒有衝動

一切都是。。



時間到了


對了人出現了


命中注定


即是如此:)


就像準老公那夜所講的。。。


不是因為他年紀到了(正式邁入3字頭)才想娶我

不是因為時間到了 才想結婚

因為遇見 這輩子讓自己有想結婚的念頭的人出現 :)



看似很閃

可是感覺很油~~嘖嘖

但是 卻足以讓我微笑入睡 更加堅定與郭攜手過這輩子的念頭。。

已足夠:)





結婚

真的 是一件大事

短時間 要面臨的事情 感觸到的心情 真的超級多


無奈 我真的分身乏術~ (把我殺了吧~



希望 我的 美女新娘養成計畫 可以再充實一點了><!




就是這樣~





重點 周六雙方第一次見面

緊張持續蔓延中~~















大家早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