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理由跟一些雜八事情

公證日期也就先這樣敲定了...

當倒數計時器擺上小老公後

挖哩咧!! 早就破百了!!!

PO上FB後

馬上就有捧友猜出我們公證的日期>///<

哎唷! 那個日子就好記又有紀念價值 郭先生提議那天的 我也OK囉

只是...

現在居然剩7X天...

我的老天爺阿!

我只剩7X天的單身日子好活 (什麼鬼?

這兩個多月的時間

一定要讓自己的身心都調適好

也很努力於每次郭先生放假時 跟郭先生討論"房事"

不要想歪~

是討論結婚後要適應要改變要討論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感到很幸運 我的另外一半是郭先生

更偷偷感到幸運的就是 不用跟準公婆住在一起

郭先生也沒有親兄弟姊妹 也沒有軸理問題之類的

唯一煩惱的就是公婆及父母養老時的問題

我沒有兄弟  只有妹妹

所以四老以後養老之事就落在我們準夫妻頭上

可是公婆父母也人很好的都有自己"規劃"養老生活

這真的對我這個還沒長大成熟成"女人"的小女孩來說真的超讚!!!




唯一小擔心的是郭先生比我年長八歲

根據醫學統計 台灣男人平均壽命比女人短5歲以上

之前算命師又說我命很好 命很長...

如果我家郭先生......

5+8=13.......

最起碼要守寡13年!!!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公平阿(吶喊!!


郭先生說那很好阿!

我有多10年時間可以名正言順再找其他男人...

冏 有人7.8X歲還在談戀愛的嗎???



還有還很正規正矩的聊到以後我們老了養老之事

以及以後存錢阿 管錢阿 存育兒養老金阿 家事阿 生小孩阿 養寵物阿

保險阿 食衣住行育樂開銷阿 巴拉的問題




真的才了解到

結婚真的不是兒戲(廢話!!!

而且結婚真的是"兩家子"的事情

我們準夫妻已經非常盡力的想做好該做的角色


只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所有傳統結婚程序

說到傳統結婚

結婚日期可能又要有所更改...



一輩子一次的日子 真的要謹言慎行 (誰敢說有第二次我就宰了他!

無疑是要挑對我們準夫妻最好的日子!!



總之希望天公繼續疼美女到n年後

我真的有乖乖的做好我該做的角色及功課喔!!






然後這陣子依然很忙碌

我很努力擠時間出來打文字= ="

哪時會有天才發明收音打字機?

就我念 螢幕收音就會出現字幕

這樣就不用打字 說完 文章也就打完了

然後再說"確定.送出"就可以發文了那有多好 (這位準胎胎你也太懶了吧!






言而總之


日子過的好快

我的單身日子在倒數中了...


此時真想高歌"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實歲才22歲...


我的青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