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

都到了初九了我的天啊~~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嘖嘖


這個過年依然是非常忙碌的過去

然後我完完全全變成了"貓頭應"

阿就是 "暗光鳥"

早上越睡越累

晚上越晚越有精神= ="




是怎樣?

愛睏的症頭 希望不要一直延續下去...




總而言之這篇是來交代


過完年了


大家準備收心吧



這句話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開始收心準備更加努力上架 管理賣場

加油! 每個月都要破前個月的營業額!!!

不求瞬間變很好

只求每個月都有所進步

那就好了~




美女老闆娘兒要努力加油


昨晚在車上跟郭先生說的



上班就努力上班上架管理賣場

下班就努力收集找尋結婚相關資訊




加油


同步進行


一切順順利利 





然後...


這晚是初九


剛剛回到大社時


家裡不遠處的廟 好熱鬧喔?!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供奉天公還是怎樣



只知道沿路都有人在拜天公


想想對齁!初九天公生


我今年沒在家幫老媽拜拜...

不知道老媽忙不忙得過來 (在大社羞愧中的我...



可是明天要當乖女兒+當乖準女婿 帶我媽出去走走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罪過吧?




總之我依然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宣洩 表達 紀錄


無奈我最近真的像是丟搞樣


每天都嗜睡中度過



都馬減肥惹的禍~~



雖然郭先生說可以了 不用在減了


可是我還想再減個五公斤...



拜託~ 讓我趕緊達成夢想 我就可以擺脫這種日子了~~





OK


時間不晚了 


該睡了 明日兒要帶媽咪出去走走~~~






我的晚安


各位的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