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了一點

一轉眼過年就這樣過了一大半~~

這幾天真的忙到快爆炸

然後身體又超級欠安

哪有人在大年初一 阿月來啦齁!!!

一整個很掃興好嘛!!

不過話說回來 新年第一天"見紅"應該算是喜事一樁才對!!

總之這次也太準時了吧??!

(之前去婦科看完 吃過一次藥而已 就準成這樣是怎樣??

準時到一整個好討厭當初幹嘛去看婦科!!!

等到準備要懷小小郭或小美女實在說就好啦~~(攤手


郭先生則認為要先把身體調養好為上策

好啦好啦!!

只是辛苦郭先生每個月都要忍受我的大脾氣

(就算不是阿月來 你依然大脾氣啊!!!


是我比較辛苦吧= ="

我真不習慣每個月準時見到我的大姨媽!!



噢 拜託 剛過年的 可不可以講點正經的?



OKOK



正經的話??

其實沒有什麼也

應該是說 現在腦袋空空(半夜兩點多 在等郭先生洗完澡睡覺中

一整個就是在胡言亂語


因為我知道這幾天忙到都沒上來發文 很對不起各位


然後很奇妙的是這兩天的人氣是怎樣? 一整個有攀升趨勢

好久沒有當日破千了XDDD

郭先生說 這是在提醒我要趕緊發文了= ="



所以啦~ 我現在不就在敲打了嗎? (邊打哈欠


一整個困到受不了~


我只能說 過年是累死人的節日!!

然後~~

詳情我想再發文細說



總而言之這幾天忙壞了!!!

郭先生也是!!!


大家都是!!!





忙到一整個好悶啊!!!


每天都早出晚歸(沒過年也是這樣啊!!

不 這幾天 更晚歸

回到大社家都半夜一兩點了


一整個爆累....




就更別說發文了


連回答賣場的問題出貨我都好懶


只想趕緊洗完澡弄一弄上床夢周公



然後重點就是最近身體超欠安

大姨媽來導致貧血更嚴重外外加減肥造成的副作用


我的天啊 何苦為難我啊!!


就因為要變美 就因為是準新娘 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的天啊!!!!



一整個再折磨我自己!!!


又很不怕死的不想在阿月期間終止減肥


一整個在挑戰我自己的極限...







天啊!!



我真的不行了



先這樣


要咪下去了





各位晚安  



不 你們看到文章因該是早安了~~




噢對!!





讓我家帥哥冬冬來替我跟郭先生拜個晚年



超人冬冬:祝大家新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 做"蛇"麼都快樂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