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真的有點沒動力發文

好像都被FB慣壞了 XD

FB隨便打打都落落長

反而無名都變的辭窮了....


是說去年兩週年紀念遊之遊記我都還沒補齊

然後從九份回來也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仍然不想動...

為什麼會這樣~~(抱頭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周旋在店裡

晚上回到家只想好好洗個澡逛個網站玩個狗 一點也不想再"動腦""敲字"

(每天再上班敲字回答問題難道還不夠? 

尤其最近又開始在減肥

連郭先生也加入減肥行列

他說他變胖了5公斤

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而且男人愛美也算是個天性XD

是說他這樣整個就是在激怒我!!

(他根本沒什麼肉阿! 




美女可以殺不可辱

我一定要比他瘦快一點!!



也因為如此

比以往更容易累了倦了

也就更懶的發文


哀~

到底有沒有槌子可以把我打醒



我不想再這樣沉淪下去~~~




我想要記錄生活記錄遊記記錄婚前計畫阿~~(大吶喊





會不會是因為給自己壓力太大?反爾生不出文章來?


好吧


以後有什麼就打什麼好了


絞盡腦汁只會讓文章一次比一次還要難產~~



我現在只期許趕緊減肥成功



然後維持體態


當一個犀利人妻 苗條太太

絕對不要被郭先生給看扁了!!!(握拳







誰說結婚後就整個完蛋?


結婚是另外個開始


所以!!!




就讓我們展開新的一切新的生活吧~~~ 哈哈哈!!



(這位胎胎又再胡言亂語了!







不囉嗦



先這樣。。。





過年將近


事情又更多了


加油 一切都會順利的!!!





先這樣囉﹗



繼續沉淪ing~~~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