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讓自己好好放鬆了。。。

不過原本此文章是要再上個星期發的~

無奈最近犯惰


但是當日子初敲定後

再把日期選完 天阿! 只剩285天了!!!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還有300多天!!


現在看來 我還真的天真過頭了= =!



唉!

原本是我急著要把日期敲定 因為我內心早有內訂婚攝人選

ㄚ就那個全台灣最夯最厲害的 "饅頭爸"是也~


之前無意間得知他的無名 看過他的拍照風格

內心想 當有天我結婚之時 我一定要請他當婚攝!!!

而且他真的超厲害 有那個婚攝有獨立公司開發票的?

重點是每年的好日子都要前一年預定才有位置

還有餐廳也是! 好的餐廳不提前訂就整個玩完了

還有新祕阿!!

所以去年得之決定要結婚時 我就不斷明示+暗示趕緊把日期敲定!!


我那偉大的未婚夫 就一直擱著 心想"哪有婚攝那麼夯?怎可能不會訂到"


結果!!!

在月初又發漏時

已經發現鰻頭爸於今年的好日子檔期通通額滿!!!


我整個傻眼+氣憤

不斷明瞪暗瞪郭先生 "都是你害我訂不到我的饅頭爸!!!!"



雖然很氣 可又能如何~~ (心還一度想明年再結= ="

結果當上周四去找師姑敲定後

我那偉大的未婚夫居然默默的在這兩天開始"估夠"場地+饅頭爸

然後愣愣對我說。。。"那個…饅頭爸真的都被訂完了也。。。"



我聽了整個囧臉出現

原來郭先生也會很在意我要的婚攝阿~ 還默默去"估購"

但是!!

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饅頭爸~ 我們有緣下輩子見好不好~~

(饅頭爸:(挖鼻孔)誰認識你阿~~~)


我知道饅頭爸超貴 

但我更知道饅頭爸的功力

因為我早在幾年前就有再發漏!

也默默心許可以讓他拍一生最重要的人身大事


可是終究是無緣了...

自我安慰表示 我們選的那兩天日子 果然是超級好日子 才會才剛年初而已就已經被訂走了...


現在只能看饅頭爸的轉案方案了....




希望能找到青出於藍的囉!










然後希望未婚夫可以因為小小的遺憾而找到我夢想中的那個婚宴場所:)

拜託這次要眼明手快 訂下就對了!!!!











然後

整個婚禮和未婚夫都是想要一手計畫一手執行的

雖然理俗很多 準備的東西也很多

我們兩個年輕人真的什麼也不懂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做功課!



這是我們的婚禮

我和未婚夫都不希望是經由長輩所打理下執行的

"比如說幫我們買好東西 幫我們找餐廳訂下來等等"


我希望是和未婚夫一手執行的


幸好老爸老媽 跟未來 公公婆婆 也都不怎麼干涉 非常民主


那就好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做功課囉


什麼 六禮 十二禮 提親 訂婚 迎娶 結婚 歸寧 嫁妝


我要一個一個好好認識你們:D







倒數285天了

時間很怕不夠用!!!

加油!!




趕緊上網做功課囉: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