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兩週年紀念遊在平溪放天燈時所照的 是郭先生寫的唷~)

這陣子都好悶喔!

店裡 以後的事情....

悶到情緒起伏很大

三不五時就大發脾氣...

這算是婚前憂鬱症嗎!??

結果今晚洗完澡發現大姨媽來後 才發現...原來都是阿月惹的禍!!!!

(你也太會牽拖了吧!!!!!!!!





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要打

可是請原諒我這幾天情緒暴躁身體欠安頭腦不清

就讓我慢慢來吧!!!


(抽獎隔天一起抽喔~








現在和郭先生假日的家是大樓的 三房一聽

沒有廚房

只有個大冰箱 電火鍋 電磁爐

而且每次都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隔天若早上沒事也習慣睡到中午起床準備去店裡

於是乎在大社家裡的時間 真的少之又少




大社另外個家 是透天厝

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



只不過現在都是整棟租給大學生們 (郭先生是獨子 沒有兄弟姊妹

那郭爸郭媽住哪? 他們住在公司~ (也就是以後應該不會一起住

第一次談結婚的事情時 就有談到 婚後是要繼續住大樓那間 還是透天厝?

我和郭先生很有默契的選擇大樓那間

理由是 小夫妻住透天厝幹嘛? 又不打算那麼早生小孩(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而且郭先生說他不想累死自己(這是郭先生私底下說給我聽的~)

沒錯~ 因為太太我婚前就不喜歡掃地 婚後也應該更不喜歡掃地

為此我還網開一面 同意郭先生買上好的掃地機器人!

(不過龜毛郭先生堅決掃地機器人還是會掃不乾淨~)

而且每天都盤旋在店理事業上 在家裡的時間也很少



所以就先住大樓的那間就好了:)  以後小小郭跟小美女出生在另做打算


為此就這麼結束這個話題




結果這陣子........ (重點來了)


那天郭媽一如往常的打給我聊聊天兒~

然後... 聊到他在大社家看見電火鍋兒~ 問說哪裡來的?

我說是跟我姊拿的~ 跨年那天跟郭先生的朋友在家裡跨年吃火鍋

郭媽就興致勃勃說想要準備 燒酒雞 薑母鴨 四物雞等等的東西 拿來給我們

然後讓我使用電火鍋料理一下就可以食

我一聽整個雙眼睜大"可是我不會煮這個阿~~"

郭媽"連這個也不會? 要開始慢慢學了!" (之前就有坦承我不會煮飯)

我一聽整個os了起來~

"大社家沒有廚房我怎麼學?!"

郭媽一聽表示用電火鍋很簡單 一學就會的來結束此話題~




結果郭先生跟郭媽真的是同一個鼻孔出氣

就剛好跟郭媽聊完此通電話後的這陣子

三不五時的在我面前抱怨

"人家誰誰誰的老婆都有煮愛心午餐給他 我都沒有"

"都不煮飯給我吃"



然後我整個就有點火

"大社家是有廚房是不是?"

要我學煮飯前 是否有這個條件供我學習??! (怒氣



郭先生被我一吼後

"我隨便說說~又不一定要會!我們可以吃外面阿!"

(這男人轉的還真快!!!!!!)




然後為此我就發了點小性子

結果郭先生爾後就說"不然去住透天厝那間阿 就有廚房了"

我的天阿。。。

如果住那間 我是不是就沒有理由說我不會煮飯了?(誤





結論

本姑娘挺是喜歡煮飯的

而且我了解郭先生的心情

他很喜歡我煮飯給他吃 無論好吃與否 那是種感覺

這是在我那一次(到目前為止也是僅有的一次)煮飯給他吃就看得出來的

明明有的菜真的很不好吃 郭先生還是吃了並且稱讚

明明吃的超撐 還是想要把全部吃進肚子裡不想浪費

而且那一次煮飯給他吃 也是郭先生不斷要求我來的

因此我知道郭先生想要那種感覺 家的感覺 是吧?

當時我就有下定決心之後我如果可以有時間必定會常常煮飯給他吃



所以我真的想 

可是無奈 沒有廚房 事情又多 在家裡的時間也很少

一拖再拖。。。



而今郭媽跟郭先生又不約而同的說到此事。。。

哀。。。

我看我真的要開始跟我媽學煮飯了。。。





至於之後住哪裡?

其實我還是想先選大樓~

然後我真的希望郭先生可以在大樓變個小廚房給我。。。!

而不是在旁邊說大話說我都不煮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