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樂:)

首圖就來張驚艷的野果冰沙應應景吧!

真的好聖誕呀!!!





然後我有那麼一點覺得

今年聖誕節好像比去年還要熱鬧= =?

是因為開店了常在高雄市鬼混還是?

總覺得處處都是聖誕節的味道

連廣場也已經放了一個月的聖誕歌了= ="





原以為今天也是這麼開店顧店過~

早上六點郭先生起床 (他只睡三小時

換好迷彩服 KISS BYE了好幾次

你儂我儂是怎樣= ="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幸福~而且他出門去後我又可以繼續睡XDDD





然後下午就乖乖的開店去

到了下午 郭先生打來說學長請吃聖誕大餐~

說要攜家帶眷

本美女我為了不要讓郭先生一個人去搞孤單

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XD

雖然我還是不想原諒他







噢 順便附上昨天的大花!



是這和郭先生在一起以來的第六束花(還是第七束了?)

也是目前最大的花了喔! 

超大一束 花店小姐捧來簽收時我整個大傻眼!!!



然後之後又有兩個金礦蛋糕

因為氣頭上 許願亂許 也沒拍照 更沒有吃到蛋糕




隔天24號晚上吃了王品



再加上今天的聖誕大餐




彌補了那麼多 我還是不想原諒他!!!

不是我小心眼氣度小 是真的太過分了啦!!!



連我們的媒人老師都要我原諒他給他台階下也給我自己台階下

拜託~

人家早就開金口跟他說話 也跟他手牽手恢復"正常情侶關係"了

只是這件是我一輩子會記得也一輩子不會原諒



要嘛就不要再讓我想起 不要提起

每想起一次我不開心一次 每提起一次我不爽一次!!!









不過說真的

今天的聖誕大餐好吃︿︿!


然後看到郭先生學長的老婆邊抱5個月的小孩邊吃飯

整場飯扣除小孩睡著了20分鐘外 都好忙!!


散會後我跟郭先生說:我絕對不要那麼早生小孩!想逼死誰!!真的好辛苦

郭說:阿你不是最喜歡小孩?

拜託~喜歡小孩跟想生小孩是兩碼子事好嗎!!!



真的是這樣

我喜歡小孩

可是我不想那麼年輕有小孩阿~~~~

再讓我玩幾年吧拜託~~


(跪求郭先生。。。
















結論


聖誕節快樂


大家都重生了YO~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