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硐貓村 真是一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這三天拍最多張的地點就是在這裡!

也太好拍照了吧!

因為實在太多貓咪了

每隻貓咪都超級Q來著的

不知不覺就越拍越多張~

拍到整個就是忘我

然後我又不斷囔囔"我要養貓在大社!我要養貓在大社!"

郭先生一整個無奈說"在養下去大社會變動物園"



哈哈哈 沒辦法

我很喜歡貓咪的優雅

那是跟我們家五隻白博美不同的最大對比

所以我決定要養貓~ (喵~





OK

回歸正題

第二天一早起來

發現又睡過頭

所以只好搭區間車ㄒuㄒ

坐了整整快一個小時!

這件事告訴我們

有心要出外玩 千萬不要賴床

以免~浪費時間! (這是什麼歪道理!




起床梳洗完畢後

搭捷運回到台北火車站

在搭火車到瑞芳站


一個人49元 還不賴便宜啦!




等火車進站囉!



就這樣坐到瑞芳站後

也就開起了這一天的旅程

平溪線大玩!



然後人真的多到很誇張!!

這天就剛好是周六咩!

下次遊玩真的要挑平日或淡季才行!

被人擠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記得要買平溪線一日券喔!

這樣這天就可以搭到爽XDDD

一張52元而已也挺便宜的啦!





瑞芳到菁桐

怎麼搭都OK

可是重點是...

好像都沒有人再檢查票也= =?

是因為真的很信任我們嗎?

只有在猴硐有被檢查過外

以外都沒有人檢查也!!

但是大家還是要當乖寶寶買票啦XD





每張票的後面都有非常簡單明瞭的小地圖

我看完一次就沒再看了

為什麼?!

就說我跟郭先生出外 我就會瞬間降級變成 路痴白癡花痴

所以! 哇哈哈哈 一切就遵照郭先生的旨意!




然後郭先生說先去猴硐

因為雖然才一兩點而已

可是天氣不妙 一直都陰陰的

因此害怕天色會暗的很快

所以郭先生覺得先去猴硐看貓咪會比較好


所以

我們第一站就先到猴硐看貓咪!



這天在平溪的交通工具!

就是這列火車

而且描繪的好美麗好應景喔!

最重要的是 車廂只有四列

因此要搶快一點上車XD






抵達猴硐後

真的感覺到來到貓的世界XD

抬頭望 燈籠是貓

牆壁也是貓

我們來到貓世界:)




連售票口上方也都是好可愛的貓地圖呢!




一入到售票地區

就看到這隻貓咪坐在這裡跟大家說哈囉~

也太可愛了

坐在這裡彷彿在等我們來似的

超可愛的!!





椅子上還有一隻可愛的黃白毛貓在睡午覺

這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我覺得挺有喜感的也XD!





椅子下也有隻貓咪在休息!



來到猴硐

眼光真的都在收尋貓咪的影子

因為來到這裡

貓咪無所不在呀!!




一離開售票區

就有這樣的看板歡迎你~




造著指示走 前往貓村!


然後郭先生和我真的餓扁了

因此先去填飽五臟廟再說!





噢對! 因為這裡是貓村 所以不建議帶狗狗來囉~





一離開車站

附近店家也沒有幾間

看到這間"阿英手工雞捲"

人潮算蠻多的

好吧! 就是這家囉!

進去吃麵麵!





牆壁都是大家來這裡吃東西的遺跡!

這讓我想到西子灣的海之冰 有異曲同工之妙~





簡單的菜單


因為郭先生說他有做功課

所以... 他堅持要去"菁桐"吃雞捲= ="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這道菜



隨意點一點 就上菜囉!



可口的油麵:)



意外好吃的天婦羅^^!



郭先生的乾麵




普通的大陸妹



小菜也隨意:)

就這樣吃吃喝喝

而且還有貓咪來相伴

(聞到香味都靠過來了! 可是還是不要亂餵人食的食物好)




這就是猴硐車站




吃飽飽後 就順道車站對面小散步一下



好像是什麼鐵道紀念館之類的?!

我們只繞了一圈就離開了!

意外發現貓咪也在這裡:)



你看:)

而且這裡的店家都不是趕貓咪的

都是讓貓咪來去自如的!

所以貓咪都不怕人唷︿︿!

每一隻都很可愛!




逛逛完後

就要前進貓村囉︿︿!


回到車站

往指示方向走



一個很長的人行道路~

兩旁也都是很可愛的貓咪圖示



來這裡

貓咪真的是無所不在呢!



一到貓村

就又看到貓咪坐在門口歡迎我們呢!



也看到很大的示意圖

我只能說

亂逛亂走都會看到貓啦XD


而且真的很不誇張

貓咪隨處都可見到

而且都不怕生

挺悠哉地等你拍牠跟牠們玩






小鬍子貓咪:)





有些店家會販售貓罐頭

所以也可以來個餵貓行程

你看

人家一掏出罐頭

貓咪都出現了!!




挺有份量的貓

看來大家都吃的很好呢!






WOW~ 居然是波斯貓兒:)





這天天氣也挺冷的 而且還有下雨

所以好多隻貓都把自己捲成這樣 也是挺可愛的啦!




而且我真的覺得每隻貓都很有喜感!





不是沒有眼睛 牠是在睡覺XD





這隻貓超可愛

 一直在郭先生的腳旁徘徊撒嬌!!




這隻貓也是!

看來郭先生很有貓緣喔!

貓咪都愛找他!




嘴巴有黑點的貓!



然後就這樣逛著逛著

逛到貓村唯一一間有在賣貓的紀念品店




裡面有好多好可愛的貓造型擺飾

好想帶回家喔!!!



而且每一隻都好可愛:)

可惜到最後都兩手空空而回 好飲恨


人家也想買貓回來啦!!!!!




然後看看時間

在這裡停留也久了

該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囉~






要回程時

貓咪還坐在這兒跟我們說掰掰~




太可愛了!


我覺得我要養隻貓咪~ 喵~





然後在等火車來時

看到這明信片

真的會忍不住想寫寫也!


結果郭先生同意

所以就寫了一張明信片囉

這種感覺挺好的!!

以後去別的地方玩也要寄明信片!!!



寫滿滿 再給店家

大約一個星期內就會寄到家裡

收到的那一刻其實挺興奮的也!


好好玩喔︿︿!







最後用貓咪洗臉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而我們也要前往菁桐車站逛老街囉︿︿!











未完待續

!-- Facebook Badge START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