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燈是可愛的郭先生寫的:D)

就這樣...

不知不覺走到了今天

很愛演偶像劇的我們

又來了一次小驚喜之旅

是的!

在這天我又前進枋寮


而這次

郭先生如願以償的吃到他的最愛便當-雞腿飯XD



然後...

今年比起去年

真的差好多喔!

去年一週年 除來例行的台北旅外

郭先生還穿西裝來接我去吃一週年燭光晚餐

然後我還花了七天七夜製作了超大的一週年手工卡片

重要的是也在這天小GG(GPS)正式加入我們的行列!



結果今年...

有卡片 可是只花了一個小時不到的黏貼卡片

有吃飯 是的 郭先生最愛的雞腿便當

有驚喜 是的 我騎了四十分抵達枋寮給郭先生驚喜



沒辦法!

今年真的好忙好忙

忙到根本沒辦法細心規劃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準備


可是

心是最重要的吧:)


只要有用心

做一個小驚喜

也是可以甜蜜很久感動很久的

而且真的會讓感情升溫:)

這點我真的很安心



雖然已經走了兩年

可是有時還會像剛熱戀樣的讓彼此心動感動開心


不會因為再一起多久多久 沒有必要搞這種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可是!!

就是要不管多久還是要有讓對方感動心動的感覺才可以啊!


不然這樣感情越來越平淡 越來越"理所當然" 越來越習慣

這真的只是再把感情慢性自殺而已



是阿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也希望郭先生也可以

不管未來再一起多久 老夫老妻了 

還是一樣要為平淡的生活加一點情趣

這才是最好的愛情保固方法:)








這兩年來˙

真的變化太多太多

不管是最初的夢想

還是最後所下的決定



雖然未來路還很漫長

麵包這種事情不是說怎樣就怎樣的

但是我還是會很支持郭先生

就如同郭先生很支持我一樣



共同目標

一起努力

勇往直前




這一年來因為開始有了自己的事業

不像去年常常說出去玩就跑出去玩

不像去年要去哪約會就去哪約會

這一年來 每次約會幾乎都是周旋在店裡

然後又要遷新大店

未來會更加的忙碌

尤其是未來這一年

要忙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

不只是事業

是吧~



我只希望可以在給我們更多的時間

因為我們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要處理

我只希望未來這一年任何事情順順利利

因為我們都沒有多餘的時間砍掉重練



總之

這一年來 謝謝郭先生的支持以及愛護

未來這一年也請要帶著我一起前進



我相信我們未來這一年會更佳的甜蜜:)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去解決




這一年來

謝謝你了:)



我會更加的加油

更加的聰明

更加的能幹!





加油 我的郭先生


兩週年 24個月快樂!


謝謝上天給了我們的緣分:)


三週年 應該會是一個更特別的日子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